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轿跑SUV启辰T90惊艳2016深圳国际车展

轿跑SUV启辰T90惊艳2016深圳国际车展

2016-06-06 10:30: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庄锋丽   

6月4日,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携传统汽油车和新能源车亮相2016第二十届深港澳车展,定位“惊艳智领轿跑SUV”的启辰T90,继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仪式成功“刷脸”后,再次于鹏城惊艳一刻。在高品质造车理念的驱动下,30系、智慧50家族、启辰T70X以及倡导零排放出行的启辰晨风,和启辰T90一道在深圳活力绽放。为展示品牌的科技魅力,启辰V-GO继北京车展亮相后,又在本届车展以“移动互联UI体验舱”的身份与观众近距离互动。

轿跑SUV启辰T90惊艳2016深圳国际车展-图1

打破传统SUV设计理念,启辰T90以惊艳纳喝彩

国内汽车市场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SUV细分市场却异常火爆。然而,千面一律的SUV车型扎堆投入车市,难免令消费者犯上购车纠结症。难道就没有一款极具个性、为自己量身打造的一款SUV?答案是否定的。

本次深圳车展上,启辰品牌把握市场脉搏、乘胜追击,强势推出“惊艳智领轿跑SUV”——启辰T90。

“作为一款专为特立不独行、轻松前行、不甘于平淡的年轻人而量身打造的时尚座驾,启辰T90的推出,必将打破传统SUV的同质化局面。此次亮相深圳车展,启辰T90继续以惊艳感动每一位年轻消费者。”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洪浩在发布会上表示。

惊艳,绝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启辰T90以“风雕美学”为设计语言,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每一处的切割线条抑扬顿挫,就像风的力道刻在坚硬的岩石上,于无形中雕琢出有形的锐度,宛如大自然外显的力与美变成的移动艺术。霸气的羿形态前脸尽显运动锋芒,印烫式格栅与电镀工艺则更显精致、优雅。19寸超大轮毂,搭配镜面切割工艺,实现力与美的交融。晶莹透彻的光导式大灯与车身流线浑然一体,勾勒出活力动感的车身造型。因此,在充分把握SUV未来潮流趋势和年轻人对车辆的需求下,启辰设计团队将启辰T90打造成一款集动感与活力、舒适等于一身的创新座驾。

启辰T90在车型设计上实现了突破与创新,凭借极具创意和美感的造型设计,势必会打破传统SUV大同小异的设计模式,掀起一轮“轿跑SUV”新风潮,国内SUV市场格局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

轿跑SUV启辰T90惊艳2016深圳国际车展-图2

启辰T90的推出,不仅与启辰晨风、70系、50系、R30合力形成强大的产品阵容,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购车选择,而且对于启辰品牌意义非凡。作为“启辰V+”战略下的品牌旗舰,启辰T90承担着为品牌注入时尚设计、吸引年轻人的重要责任。同时,启辰T90联袂T70/T70X,共同组成和壮大启辰SUV军团,继续在SUV市场奋力出击。

高品质铸就,启辰晨风、T70X、50系、30系闪耀登场

五年来,启辰品牌始终以“多彩生活·触手可及”为理念,为超过40万家庭带来了多彩的“人·车·生活”。本次车展,除“惊艳智领轿跑SUV”启辰T90重磅亮相外,启辰晨风、T70X、 50系、30系等多款高品质车型悉数登场,以年轻的姿态向消费者展现非凡的品牌魅力。

作为启辰品牌又一款“高质价比SUV”, T70X以造型前卫新潮、四轮独立悬挂、时尚智能科技等越级配置超越同级对手。值得关注的是,刚刚推向市场的启辰70系真值版,凭借9寸超清无线互联大屏产品亮点,正掀起消费者抢购热潮;刚刚上市的启辰50系精英版,在空间、油耗、安全性等各项性能指数上均全面领先同级车型,以“花更少,享更多”的购车实惠受到市场热捧;启辰晨风吸收了全球电动车研发先进技术经验,采用日产EV专属平台,实现零排放、绿色科技、驾乘体验和安全可靠的完美组合,成为消费者绿色出行的最佳选择之一。

未来,在新五年“V+”战略下,启辰品牌将在产品、渠道、服务、数字化等方面“+”速前进、乐活前行。深圳作为南区最重要、最活跃的城市之一,其市场表现一直受到启辰品牌的极大重视。在渠道拓展和创新服务上,启辰品牌将继续为深圳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更多乐趣的汽车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