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新K3购买推荐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新K3购买推荐

2016-06-21 07:0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丁祎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新K3购买推荐-图1

各大城市都在跟风的实行机动车摇号限号政策下,对于用户来说,能够得到一次买车的机会,肯定不会轻易做出决定,所以他们对于车型的要求和品质也变得越来越挑剔。他们不仅想要较高的配置、车辆的性能还不能差,而且性价比也得说的过去。而就在前不久上市的起亚新K3就是这么一款,在外形、动力、已经配置等方面全面全新升级的一款车型。新车售价为9.68万-15.08万。新K3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1.4T车型,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根据配置不同一共分为了9款车型,多的实在有些看不过来,下面我就对这几款配置做一个梳理,看看哪款更值得购买。

起亚新K3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GL MT 9.68
1.6L GL AT 10.68
1.6L GLS MT 10.88
1.6L GLS AT 11.88
1.6L DLX AT 12.58
1.6L Premium AT 13.78
1.4T GL DCT 12.38
1.4T GLS DCT 13.28
1.4T Premium DCT 15.0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2

外观概述

首次搭载1.4T+7DCT 悦达起亚新款K3试驾-图3

首次搭载1.4T+7DCT 悦达起亚新款K3试驾-图4

首次搭载1.4T+7DCT 悦达起亚新款K3试驾-图8

从外观来看改款的K3前脸变化最为明显,采用了起亚当下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前灯组与中网做了很大改变,相比老款车型变得更为稳重大气,车尾变化不大,尾排采用了单边双出的设计,突出1.4T车型的性能特征。

基础配置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1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4

1.4T车型对比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1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2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3

首次搭载1.4T+7DCT 悦达起亚新款K3试驾-图3

首次搭载1.4T+7DCT 悦达起亚新款K3试驾-图4

顶配车型配置相当丰富,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和无钥匙启动均有配备,另外比较惹眼的就是4.2英寸彩色TFT LCD仪表。方向盘加热在2016款车型上为选装配置,从实用角度来说选装很明智,毕竟中国领土很大,这个配置对于南方消费者来说有些鸡肋了。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5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6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7

高配车与顶配车型相比缺少了很多舒适性配置,诸如座椅通风加热与腰部支撑调节等关乎到乘坐舒适性的配置,而后排出风口的取消对于后排乘客又有所影响。当然从另一方面来说顶配的K3配置着实有些逆天。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3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8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9

对于低配车型来说,座椅变为织物,后视镜加热折叠,自动头灯,日间行车灯等拉档次的配置通通跟我们说再见了,而对于实用至上的人来说12万的价格确实非常具有性价比。

1.6L车型对比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4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10

换挡拨片是1.4T车型专属,所以1.6L的车型并配有这个配置。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5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6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7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8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11

低配车型缺少倒车雷达对于菜鸟来说有些犯愁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9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12 首选1.4T中配 东风悦达起亚K3购买推荐-图13

起亚K3的顶配车型采用了8英寸智能触摸显示屏,并且支持CarLife智能互联,而从GLS车型的配置开始就是右边的单色屏幕了。

总结

起亚K3老款便卖的不错,新款在外观上又变得更加精致加上丰富的配置在上市一直有不少消费者注,在此次上市的9款车型中,属1.4T的中配车型GLS版性价比表现最好,不但在常用的舒适配置上一个不少,而且在动力上1.4T的发动机也会给你完全不同的运动体验,这对年轻人来说尤为重要,相信没有人会拒绝。另外,1.6L的DLX版的综合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虽然动力系统上不如1.4T强劲,但在配置上却非常丰富,仅比顶配车型少了几项大灯和座椅上的配置,也是比较值得购买的一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