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和谐富腾将推-2款新车 付强已确定加盟

和谐富腾将推-2款新车 付强已确定加盟

2016-05-30 19:26: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和谐富腾将推-2款新车 付强已确定加盟-图1

不久前付强宣布因个人发展原因卸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CEO,有关其去向成了汽车圈儿内议论的热点话题。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付强将加盟和谐富腾旗下全新组建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爱车公司,出任首席执行官一职。按照爱车公司的战略规划,未来两年内将至少有2款产品问世。

和谐富腾将推-2款新车 付强已确定加盟-图1

翻看付强的职业履历,他大学一毕业便加入了一汽集团,随后曾先后在北京奔驰、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汽大众(负责奥迪品牌)等德资车企担任要职。在上述车企“服役”多年之后,付强于2012年5月加入沃尔沃汽车,负责中国区市场、销售、网络与售后业务。在付强的带领下,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一举超越美国成为沃尔沃在全球的最大单一市场。

和谐富腾是由腾讯、富士康和港股上市公司和谐汽车于2015年中成立的合资公司。根据公开资料,和谐富腾对爱车公司出资55%,和谐汽车对爱车公司出资28%,未来引入的其他投资者出资17%。

爱车公司将作为和谐富腾旗下的经济型互联网智能电动车研发和生产平台,其愿景是打造亲民价位、纯电驱动、智能操作、互联网体验的产品。网上车市了解到,爱车公司的第一款及第二款电动车目前都已经完成设计,最快将于2017年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6年5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