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滨海车市 »  新款丰田坦途皮卡全系 天津金甲汽车特价

新款丰田坦途皮卡全系 天津金甲汽车特价

2016-05-31 09:05: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尹浩   

   c447b15148006171.jpg0d174f24fa42d681.jpg5bb63e2206911830.jpg1ff5cf4e90095945.jpgcce7d8e8a92e5327.jpg32a09727129170f9.jpg3e15d5a644d01cef.jpg2e411847729eda4f.jpg0da0d367ce59e1b9.jpg

     近日,在天津港保税区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丰田坦途1794版现车到店,坦途皮卡现车全国最低报价,店内现车价格全国最低优惠开售,低价购车价格可议,展位现车优惠价享,机不可失欲购从速,了解更多优惠详情及车商车讯请致电商家,咨询电话:18522647766  郭静   丰田坦途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渤海全球汽车城

91e6bbbc7fe3d226.jpg

                                  坦途1794版详细配置

        桃木方向盘、桃木内饰、天窗、倒影、电眼、20轮、前座椅通风加热、并道、倒车镜加热、电动调节带腰部支撑、乘客12项座椅调节、定速巡航系统、后窗隐私玻璃、底护板、油箱保护底板、防盗系统、手动大灯调整系统、自动变光后视镜、带指南针棕色内饰、LED日间行车灯、JBL高级音响,触摸显示屏、盘钢护板、1794纪念版标、拖钩、底挂备胎。 

 

98e125b6cab837b3.jpg

 新款丰田坦途皮卡全系 天津金甲汽车

3b3bf8cadd43a923.jpg

 

       坦途1794的动力:采用了用于雷克萨斯顶级SUV LX570相同的5.7L V8 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1匹,同时拥有401Nm的最大扭矩,动力极为澎湃。丰田坦途皮卡除了具有轿车的舒适性,越野车的越野性,还有皮卡的装载性,用于宴会、越野都是绝佳的选择。
 

83e17b334d4efb50.jpg

 

8f547fd72da3c099.jpg

 

                 bd9471a2d7f940c4.jpg

 

                 d0aae2aa6663764d.jpg

 

      2016款丰田坦途1794版方向盘后面就是整齐清晰的仪表,后排座椅非常舒适,椅背的倾斜度适中,腿部空间也很大,长途旅行时后排的乘客不会感到疲惫感。还增加了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语音操作系统以及倒车影像,这些豪华配置使得坦途更具备轿车的舒适性。

 

efffcd9ac62fa79f.jpg

 

7da4d81cba94540e.jpg

 

9aad4c1d3ad5f158.jpg

 

                 a629ab329e31dc47.jpg

 

a180fa01087e35cd.jpg

 

       老美的东西给人的感觉是大,而在老美的代表性车型皮卡中,大却变得不足以形容,因此,只能说是巨大。不错,坦途皮卡就是这样一款车,巨大的尺寸很容易让走过它身边的人产生一种敬畏感。谁说不是呢!以往那些让我们感觉高大威猛的SUV在坦途面前瞬间变得渺小而不值得一提,而遍地的轿车跑车也只能用及腰来形容。这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很容易产生一种优越感,用老美的话来形容:开着皮卡的你就是一个Road Trip God(道路之王)!

乌海赤峰通辽鄂尔多斯呼伦贝尔巴彦淖尔乌兰察布兴安锡林郭勒阿拉善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阳盘锦铁岭朝阳葫芦岛长春吉林四平辽源白山松原白城延边哈尔滨齐齐哈尔鸡西鹤岗双鸭山大庆伊春佳木斯七台河牡丹江黑河绥化大兴安岭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宿迁杭州宁波温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丽水合肥芜湖蚌埠淮南马鞍山淮北铜陵安庆黄山滁州阜阳宿州巢湖 六安 亳州宣城福州厦门莆田三明泉州漳州南平龙岩宁德南昌景德镇萍乡九江新余鹰潭赣州吉安宜春抚州上饶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威海济宁泰安日照莱芜临沂德州聊城滨州 菏泽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焦作鹤壁新乡安阳濮阳许昌漯河三门峡南阳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 济源 武汉黄石襄樊十堰宜昌荆门鄂州孝感黄冈咸宁随州恩施 仙桃 潜江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邵阳岳阳常德张家界益阳永州怀化娄底湘西广州深圳珠海汕头韶关佛山江门湛江茂名肇庆惠州梅州汕尾河源阳江清远东莞中山潮 揭阳云浮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贵港玉林 百色贺州河池来宾崇左成都自贡攀枝花泸州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乐山南充宜宾广安达州眉山雅安巴中资阳 阿坝甘孜 凉山贵阳六盘水遵义安顺铜仁毕节黔西南黔东南黔南昆明曲靖玉溪保山昭通丽江普洱临沧文山红河西双版纳楚雄大理 德宏怒江迪庆拉萨昌都日喀则那曲阿里林芝西安铜川宝鸡咸阳渭南延安汉中榆林安康商洛兰州嘉峪关金昌白银天水武威张掖平凉酒泉庆阳定西陇南临夏甘南西宁海东海北黄南海南果洛玉树海西银川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吐鲁番哈密昌吉和田阿克苏喀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巴音郭楞 博尔塔拉伊犁 哈萨克塔城 阿勒泰库尔勒石河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