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哈弗H6新车型上市 火爆狂揽94订单!

哈弗H6新车型上市 火爆狂揽94订单!

2016-05-30 14:15: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志斌   

    【网上车市东莞站2016年5月29日,寮步津丰长城发布了哈弗H6 COUPE的1.5T版本,新车型不仅吸睛指数爆表,津丰长城为回馈广大哈佛铁粉,全场劲歌热舞助兴之余,各项大奖礼品任性派送!

现场客户的热情如同当天温度一样高涨,顶着30多度的气温,室内的空调都感觉有点力不从心,但是精彩的节目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成功下订了接近40台。国内SUV销售冠军果然名不虚传。

哈弗H6新车型上市 火爆狂揽94订单!-图1

艳阳高照,活动还没开始,大家就玩起抢车位了。

哈弗H6新车型上市 火爆狂揽94订单!-图2

奖品琳琅满目,在小编眼里都是满满的爱“qian”啊!

哈弗H6新车型上市 火爆狂揽94订单!-图3

现场观众全场保持着嗨爆的状态,本想找个位置坐坐,但真心找不到啊!

哈弗H6新车型上市 火爆狂揽94订单!-图4

哈弗H6新车型上市 火爆狂揽94订单!-图5

新车揭幕,外观上还是保持着H6 COUPE一样的犀利运动造型,但是全新配置的1.5T发动机令H6 COUPE性价比立马蹭蹭蹭的往上飚。

哈弗H6新车型上市 火爆狂揽94订单!-图6

互动游戏摇一摇,观众根本停不下来,全都站起来摇,那些年刻苦锻炼的手速总算有了用武之地。

哈弗H6新车型上市 火爆狂揽94订单!-图7

高温配热舞,恩,好像没有什么不对,后面的车主朋友已经在投诉我别挡着他的镜头了。

哈弗H6新车型上市 火爆狂揽94订单!-图8

活动当天前20名的车主朋友获得开光金财神,都是当天早上就已经购车的客户朋友,等到最后上台领走金财神,看来对于选择H6 COUPE还是相当满意滴。

当天活动结束后,全场最终完美斩获94台订单! NO.1的SUV不管是号召力还是成交量,都当之无愧的是NO.1。

详情请咨询:

东莞市津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南城店:0769-22887260   寮步点:00769-83030301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袁屋边路段/寮步镇莞樟公路富竹山路段

网上车市东莞站

津丰长城哈弗H6 新车型火热发布-图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