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超加盟网上车市,出任执行总编辑

金超加盟网上车市,出任执行总编辑

2016-05-31 07:03: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金超加盟网上车市,出任执行总编辑-图1

网上车市今天宣布,自2016年6月1日起,资深网络媒体人金超加盟网上车市cheshi.com,出任执行总编辑。

金超先生从事汽车行业网络新闻12年,积极组织、参与垂直化内容的策划、报道,创新多种报道形式,形成了适合时下互联网、移动阅读习惯的“短、密、频”报道风格。

2004年至2011年期间,金超先后任网上车市编辑部主任、副主编,参与了网上车市第一个汽车数据库平台的设计、建设。2011年末,金超参与网上车市原总编辑徐翀创立网通社。先后任网通社汽车事业部主编、网通社副总编辑。在网通社任职期间,金超完成并策划了一系列及时和有深度的新闻报道、行业专访,受到业内广泛认可和好评。

金超与网通社创始人徐翀搭档,一同见证了网通社的高速发展。网通社从2012年至今营业收入每年均以超过100%的增速,领跑同期创业媒体平台。

作为国内首家汽车垂直网站,今年,重新崛起的网上车市将在汽车移动内容、圈层互动营销、B2O线上线下互动三大领域发力。重新入主网上车市,并担任CEO的徐翀表示,金超从网通社转战网上车市,将继续发挥他的团队领导力、新闻敏感性和对汽车产品的理解,并与此前加盟网上车市的李潮、朱中奇、陈映璇、丁祎等汽车媒体资深人士,共同从新闻价值、客户阅读价值和媒体内容价值方面布局,更好的在垂直媒体领域推动内容的移动化、娱乐化、去中心化和圈层化,开创垂直媒体新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