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风光370目前售价5.59万起 欢迎莅临赏鉴

风光370目前售价5.59万起 欢迎莅临赏鉴

2016-05-27 00:01: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风光370目前售价5.59万起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风光370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0 1.3T 手动节能型SFD13A2015款 7.49 7.49 暂无优惠  
360 1.5L豪华型4A91S2015款 6.69 6.69 暂无优惠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风光降价信息>>

风光370目前售价5.59万起 欢迎莅临赏鉴-图2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延续了风光360的大部分方正的造型设计,仅在前保险杠及雾灯灯组样式等具体细节上有所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加精神也更为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65/1725/1810mm,轴距为2725mm。

风光370目前售价5.59万起 欢迎莅临赏鉴-图3

内饰方面,风光370采用了简洁的“T”字形布局,整体设计中规中矩,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硬质搪塑材料,也属于这个级别车型的同等水准。而在前排车门内侧采用了皮质包裹的扶手,则是在细节中提升了一定的舒适性。

风光370目前售价5.59万起 欢迎莅临赏鉴-图4

动力方面,东风小康风光370先期推出汽油动力系统,采用了1.5L SFG15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5kW(116马力),最大扭矩147Nm,匹配的则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风光370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螺旋弹簧悬架的组合,并且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而此种更加倾向于轿车化的设计,使其在行驶中提升了不小的舒适性。在实际驾驶中,可以明显感受到车辆底盘的“扎实”,并没有很“散”的感觉。除了悬挂可以滤除路面上大部分颠簸的同时,即使在高速过弯中,也可以感受到悬挂对于车身的支撑。

编辑点评:目前风光370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暂无优惠,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