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奥迪A5 Sportback谍照 延续掀背尾门

新奥迪A5 Sportback谍照 延续掀背尾门

2016-05-22 22:3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5 Sportback的谍照,根据之前报道全新奥迪A5 Coupe将于6月2日全球首发,而Sportback车型将在其之后正式发布。

新奥迪A5 Sportback谍照 延续掀背尾门-图1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几乎没有采用伪装,可以看出全新奥迪A5 Sportback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溜背式尾门的设计,同时尾灯组与全新奥迪A4l非常相似。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A5依然保持了动感的曲面腰线,这一点与奥迪其他车型的水平腰线设计有所不同。

全新A5基于全新A4所采用的大众的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预计车身整体减重达100kg。动力方面,新车将共享全新A4的动力总成,提供2.0TFSI、2.0TDI、3.0TDI等多款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将继续装配quattro四驱系统(信息来源:Motor.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