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新一代本田CR-V效果图 于2017年推出

曝新一代本田CR-V效果图 于2017年推出

2016-05-22 22:23: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外媒绘制了一张最新的新一代本田CR-V的效果图,新车针对造型进行一系列调整。根据之前报道称,该车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

曝新一代本田CR-V效果图 于2017年推出-图1

效果图中的新一代本田CR-V前脸依旧为本田目前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两侧前大灯线条更加年轻动感,新车主要针对前脸细节的设计上进行了调整。尾部方面,效果图中的新一代CR-V尾部采用本田最新的灯组样式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个性。

曝新一代本田CR-V效果图 于2017年推出-图2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本田CR-V预计将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目前使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图片来源:CARSCOOPS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