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皮卡萨普火热让利 购车即享3000元优惠

皮卡萨普火热让利 购车即享3000元优惠

2016-05-24 00:05: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皮卡萨普火热让利  购车即享3000元优惠-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皮卡萨普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T两驱舒适版5555长2015款 7.78 7.48 0.30  
2.8T两驱豪华版5555长2015款 8.09 7.79 0.3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萨普降价信息>>

皮卡萨普火热让利  购车即享3000元优惠-图2

萨普皮卡设计上,采用了时尚的欧美造型,华贵大气,配合高档的轿车化内饰、宽大的驾乘空间,更能彰显驾乘者成功的身份;萨普皮卡通过一系列的技改,成功达到了欧洲严格的噪音标准,使皮卡在驾乘体验上更接近轿车。萨普采用了欧美造型设计的设计理念。从整车外观上看,大气俊朗、动感优雅,精致而又不失强悍的风格。

皮卡萨普火热让利  购车即享3000元优惠-图3

 萨普皮卡的人体工程学坐椅为驾乘人员带来的舒适感与包裹感。中央扶手设计缓解了驾驶的疲劳,后排坐椅的腿部空间宽敞。真皮与仿桃木组合的方向盘和排挡杆紧跟轿车时尚的潮流,白底蓝字、亮度可调的仪表盘凸显了崭新的视觉感受。点火开关安置了夜间显示圈,让驾驶者在夜间很方便地找到钥匙孔。

皮卡萨普火热让利  购车即享3000元优惠-图4

 萨普皮卡引入了动力更强、节油性能更好的4JB1TDi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萨普新节油王和经典节油王都匹配了日产技术经典4Di动力,是国内唯一配备日产技术动力的皮卡产品。该发动机经奥地利AVL、美国西南研究院优化升级,数字化智能控制,采用欧美废气涡轮增压技术,油耗降低超过25%,百公里油耗仅5.7升。

 

编辑点评:目前皮卡萨普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3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