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骏560智能手动档8.98万起 6月8日上市

宝骏560智能手动档8.98万起 6月8日上市

2016-05-20 17:11: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全家都能开”宝骏560智能手动档车型,将于6月8日正式上市,目前已全面开始预售,1.8L智能手动档精英型预售价格为8.98万元,1.8L智能手动档豪华型预售价格为9.58万元。
    宝骏560上市10个月后,销量累计达到283,019辆,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上汽通用五菱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加便利的驾驶性及舒适性,与全球知名供应商日本爱信联合开发打造,将传统手动挡升级,推出了这款适合全家都能开的智能手动档车型。

宝骏560智能手动档8.98万起 6月8日上市-图1

手动升级,解放你的左脚

宝骏560智能手动档是在手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加装一套智能电控程序,通过电控程序帮助驾驶员换挡和踩离合。取消了离合踏板的宝骏560可谓是“解放了用户的左脚”,带来更为便捷智能的驾驶体验。与传统手动挡相比,不仅省去了频繁换挡的麻烦,同时不易熄火,不溜坡,驾驶更加顺畅。

操作简化,方便全家选择

车型保留手动加减档,取消离合踏板,将原有复杂的换挡操作简化,使得对驾驶者技巧的要求大大降低,不论是新手、还是女司机都可以轻松掌握。此外,因为换挡逻辑简单,司机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行车安全上,十分适合有孩子的家庭用户,是提供给家庭的一种全新选择。

经济适用,养车便利实惠

宝骏560智能手动档动力表现优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7.4L,低于手动变速箱的产品,与全球最大的车用变速箱供应商日本爱信精机联合开发打造的智能手动变速箱质量稳定,性能可靠,让使用成本及维护成本均较低。

如果你被频繁换挡所累,又纠结于动辄万八千的自动挡,那么,宝骏560智能手动档车型不失为一个明智的折中之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