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V"你疯狂 维特拉 启悦0负担轻松贷回家

"V"你疯狂 维特拉 启悦0负担轻松贷回家

2016-05-20 17:18: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燃情欧洲 V”你疯狂 维特拉启悦0负担轻松贷回家

还在为等不到公交迟到扣钱抓心挠肝吗?还在为购车没首付懊恼着急吗?还在担心贷款购车利息高不划算吗?还在被月供压得喘不过气吗?

“长安铃木”一大波的福利来了,买车卖车换车,都让您轻松无忧!

一、维特拉

“燃情欧洲 “V”你疯狂” 0首付0利息 0月供”,贷款购车,长安铃木维特拉轻松开回家!另享全系车型购置税减半,置换补贴2500元!订购维特拉更有机会赢取4999元欧洲旅游基金!

二、启悦

15800元,启悦“贷”回家!购启悦全系车型,均享购置税减半,更可享置换补贴4000元!

只要您在辽宁省的铃木经销商处购车,即可享受以上优“贷”!

另外,长安铃木锋驭、天语、雨燕、新奥拓等车系,也都钜惠空前,车源充足,品质保证!
买车卖车换车,就到铃木4S店!

更多详情请咨询铃木沈阳经销商

沈阳大众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甲1  

电话:024-25137755

辽宁牧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江东街62号   

电话:024-238066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