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宝马X5震撼优惠价抄底热销 现车充足

宝马X5震撼优惠价抄底热销 现车充足

2016-05-20 06:0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李佳   

宝马X5震撼优惠价抄底热销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宝马X5就是一辆可以像奔驰ML那样在城市漫步,也可以像保时捷那样快速前行和从容过弯,又或者像路虎那样翻山越岭的全能型SUV。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宝马X5售价74.5万元,送5000元装潢礼包。现车充足,欲购从速。(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029-62345111)

车型(咸阳报价) 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马X5 2016款 电议 电议 送5000元装潢礼;现车充足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62345111

宝马X5震撼优惠价抄底热销 现车充足-图2

2016款宝马X5的独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轮廓勾勒下一览无遗。它拥有粗犷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能力。细节修饰的外观造型更加令人心潮澎湃。(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029-62345111)大灯依旧延用天使眼设计,宽大的保险杠给车头增加了不少厚重感。

宝马X5震撼优惠价抄底热销 现车充足-图3

2016款宝马X5内饰一如既往地动人,高品质的材料、坚固的装配和出色的做工构成了你我熟悉的宝马式的高档感。(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029-62345111)中央的多方向按钮操控,操控简单易上手,按钮四周也布满了直接的功能操控键。

宝马X5震撼优惠价抄底热销 现车充足-图4

2016款宝马X5经过全面改进的发动机系列、标准装备8档自动变速箱和创新的驾驶者辅助系统确保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驾驶乐趣进一步增强,使其比以往更具有吸引力。(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029-62345111)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6234511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丰登南路36号(航空四站院内)
优惠促销 霸道普拉多黑色科威特版,新车到店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