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途锐店内现车在售 优惠15.4万元

途锐店内现车在售 优惠15.4万元

2016-05-19 10:11: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海鹏   

途锐店内现车在售 优惠15.4万元-图1

【网上车市 唐山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唐山众腾进口大众4S店获悉,目前该店途锐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5.4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大众(进口)  3.0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外观设计上,2016款途锐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给人感觉依然高端大气,作为高端豪华SUV,经过优化的外观的设计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点,相信会赢得不少人的青睐。

大众(进口)  3.0TSI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设计方面,2016款途锐保持了大众的一贯风格,给人感觉非常工整,使用适当的镀铬点缀,给人感觉非常有质感,并采用桃木装饰,彰显豪华品质,非常符合自身定位。

大众(进口)  3.0TSI 蓄电池特写 

动力方面,本次拍摄的3.0 V6 TSI车型搭载的是3.0TSI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3KW/4850-6500rpm,最大扭矩为420N·m/2500-5000rp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