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五菱宏光现金优惠4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五菱宏光现金优惠4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5-19 03:0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五菱宏光现金优惠4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上汽通用五菱海南源源4S店获悉,五菱宏光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现金优惠高达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五菱宏光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S1尊享型2016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1.2L 手动基本型2014款 4.38 4.38 暂无优惠  
1.2L 手动标准型2014款 4.88 4.88 暂无优惠  
1.5L 手动基本型2014款 4.68 4.68 暂无优惠  
1.5L 手动标准型2014款 5.28 5.28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五菱宏光现金优惠高达4000元

查看更多五菱宏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五菱宏光车型介绍:

上汽通用五菱  1.5L 车辆右侧45度角

五菱宏光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双U前脸设计和立体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不仅让车头部分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同时也继承了通用车系的某些特征。醒目的鹰眼晶钻前大灯和翎形晶钻前雾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发动机舱盖上隆起两条苍劲有力的线条,视觉上具有较强的力量感。

上汽通用五菱  S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五菱宏光的车身没有任何哗众取宠的设计,正体现了一款商务车型应有的稳重。流线型的车身设计更是成就了仅为0.36的风阻系数,不但有利于降低油耗,而且还能有效降低行驶中的噪音,从而提高车内的乘坐舒适度。

上汽通用五菱  1.5L 发动机局部特写

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也是五菱宏光的一大亮点,其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得益于2720mm的轴距长度,车内的乘坐空间比较理想。通过改变座椅的布置,用户还可以自主营造出各种形式的载物空间。五菱宏光分别搭载了来自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标准设计制造的P-TEC1.2L和1.4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这在小排量发动机中比较少见,在确保充沛动力的前提下,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较大程度上降低了车辆使用成本。

编辑点评: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以流畅的外形设计,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实力表现。以上是车型资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试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