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海外标致全新3008假想图 或10月发布

曝海外标致全新3008假想图 或10月发布

2016-05-18 06:19: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了标致全新3008的假想图,该车或将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另外,有消息称,该车未来或将以全新4008的名称在国内生产并销售。

曝海外标致全新3008假想图 或10月发布-图1

海外全新3008将会基于标致EMP2平台进行打造,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外观设计,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轮廓都与海外版全新308非常接近。

曝海外标致全新3008假想图 或10月发布-图2

内饰方面,海外版全新3008使用了标致第二代“i-Cockpit”内饰风格,布局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不对称式,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非常有科技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挡杆、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海外全新3008将搭载全新的1.2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6T/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有望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消息来源:Indianautosblo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