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睿行S50申报图曝光 配备1.5L发动机

长安睿行S50申报图曝光 配备1.5L发动机

2016-05-18 06:1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获得到长安商用全新MPV车型睿行S50的申报图,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新车计划在2016年下半年上市。

长安睿行S50申报图曝光 配备1.5L发动机-图1

长安睿行S50申报图曝光 配备1.5L发动机-图2

长安睿行S50申报图曝光 配备1.5L发动机-图3

从睿行S50的外形设计来看,新车借鉴了丰田老款埃尔法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多条辐的镀铬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大气,前保险杠采用整体式设计。在尾部,这款车线条简约,行李厢位置配备有镀铬条。

车身尺寸方面,睿行S50长宽高依次为4600/1770/1855mm,轴距达到了2850mm,此外新车使用规格为195/65 R15的轮胎。此外,根据之前消息,该车使用的是2+2+3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睿行S50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85kW),关于其他新车的参数信息,官方暂未公布。(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