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车展销量喜人 上汽大众人气爆表

青岛车展销量喜人 上汽大众人气爆表

2016-05-17 09:19: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燕   

第十五届青岛国际车展进入第四天,适逢双休日,展会迎来车展以来的首个客流高峰,当天的汽车销量也出现“井喷”,截至下午6时30分,参展商现场销售新车3800多辆,相当于车展现场平均每分钟就有6辆车!

作为历年车展上的销量大佬,上汽大众展台更是人满为患,前来看车买车的顾客络绎不绝,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可见一斑。

青岛车展销量喜人 上汽大众人气爆表-图1

青岛车展销量喜人 上汽大众人气爆表-图2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年初全新上市的两款新车——全新途安L和全新帕萨特在本次车展大放异彩,吸引众多准车主的目光。如今果然是个看“脸”的时代,一个是年轻时尚的暖男,一个稳重成熟的大叔,着实魅力十足呀!

青岛车展销量喜人 上汽大众人气爆表-图3

青岛车展销量喜人 上汽大众人气爆表-图4

青岛车展销量喜人 上汽大众人气爆表-图5

出色的品质,当然更有超高的优惠,据了解,本次车展上汽大众火力全开,多项优惠政策齐上阵,为广大准车主带来了难得的福利,交订还要排队,可把工作人员忙坏了!

青岛车展销量喜人 上汽大众人气爆表-图6

接下来的两天,大家可别忘了去3号馆上汽大众展位看看呀,小道消息,现场还有惊喜礼品,千万不要错过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