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一代帝豪申报图曝光 或命名帝豪GL

全新一代帝豪申报图曝光 或命名帝豪GL

2016-05-17 06:2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吉利全新紧凑型车帝豪GL的申报图。相关信息显示,新车即是之前屡次曝光的全新一代帝豪(曾被称为帝豪C7),其可看作为帝豪GS的三厢版本。新车搭载1.3T与1.8L两种动力,轴距有所变化,达到2700mm。新车是继博瑞、博越、帝豪GS之后,吉利精品战略下的第四款全新车型。

全新一代帝豪申报图曝光 或命名帝豪GL-图1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GL与之前曝光的帝豪C7基本保持一致。虽与帝豪GS关系亲近,但新车造型并没有与帝豪GS过分相同,反而拥有着独有的造型与气质。新车前脸采用了盾牌状的进气口,内部采用了“回”型格栅,两侧的大灯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了带有透镜的灯组。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造型,两侧加入了“C”型饰条,疑似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全新一代帝豪申报图曝光 或命名帝豪GL-图2

新车的尾部同样与之前帝豪C7保持一致,保留了后者的整体造型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而最大的差别仅仅在于新车的尾部标识改成了“帝豪GL”。

全新一代帝豪申报图曝光 或命名帝豪GL-图3

尺寸方面,帝豪GL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相比之前曝光的帝豪C7增加了20mm,相比现款帝豪则增加了50mm。新车采用了3款造型的轮圈,包括两款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和一款带有塑料轮圈盖的钢质轮圈,其或分别搭配205/55 R16及205/50 R17两款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帝豪GL将搭载与帝豪GS相同的1.3T和1.8L两种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传动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将会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申报信息来看,1.3T车型的最高时速可达185km/h,而1.8L车型可达180km/h。据之前消息称,新车将在吉利张家口工厂正式量产。(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