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元EV申报信息曝光 或达到218马力

比亚迪元EV申报信息曝光 或达到218马力

2016-05-17 06:04: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我们获得了比亚迪元纯电动版的申报信息,新车或采用双电机驱动,综合最大功率可达到218马力。

比亚迪元EV申报信息曝光 或达到218马力-图1

比亚迪元EV的外观造型与元的其他车型相同,整车采用蓝色和白色的颜色装饰,前进气格栅上方的饰条也改为蓝色的装饰,以突出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360/1785/1690mm,轴距为2535mm,与插电式混动版相同。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或会搭载双电机系统,与比亚迪宋EV相同,两台电机分别用以驱动前后轴,其功率分别为109马力(80kW),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其他方面,这款车选装备胎罩、天线、全景摄像头、倒车雷达、天窗等。(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