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车展 | TA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青岛车展 | TA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2016-05-16 15:38: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燕   

似曾相识的面容,卓越不凡的气质,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一位“神秘嘉宾”款款而来,为五月青岛车展闪耀出不凡光辉。TA,到底是谁?

TA是路虎旗下最畅销车型,搭载了全新造型的日间行车灯(DRLs),彰显独特魅力。

青岛车展 | TA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图1

拥有多种全新铝合金轮毂设计两种外观样式,一入目即夺目。

青岛车展 | TA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图2

加大的进气口设计增加了前脸的运动特性,更加贴合车型的整体气质。

青岛车展 | TA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图3

越野能力也同样不在话下,可选装全地形进程控制(ATPC)系统,帮你轻松完成各种越野地形挑战。

青岛车展 | TA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图4

配备的创新功能充分提高了驾驶安全性,其中,车道保持辅助(Lane-Keeping Assist)可通过前向摄像头来监测道路标记,为你保驾护航。

青岛车展 | TA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图5

专为城市生活设计与打造的平行和垂直智能泊车辅助功能能够自动选择空间,确保准确停入和驶出。

青岛车展 | TA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图6

TA还增加了一系列便利性功能,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直观的驾乘体验,各种功能一目了然,操作清晰易懂。

青岛车展 | TA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图7

懂细节者得天下!创新的感应式尾门完美贴合生活中的便捷需求,日常出行更加随心所欲!

青岛车展 | TA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图8

TA究竟是谁?

TA就是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

青岛车展 | TA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图9

这一次,2016年款揽胜极光将在5月11日青岛车展2号馆T6展位上首次与岛城消费者相遇,它将秉承着始终不变的创新精神与业界领先的精湛技术,续写路虎揽胜家族46年传奇历史,耀出不寻常!

青岛车展 | TA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图10

精彩未完待续。最后,小彩蛋为您奉上,2016年款揽胜极光价格抢先知!您将以更优惠的价格获得更多的全新配置!

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 S(PURE) 风尚版

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98,000元

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 SE 智耀版

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58,000元

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 SE PLUS 智享版

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98,000元

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 HSE DYNAMIC 致动版

厂商建议零售价为558,000元

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

厂商建议零售价为578,000元

青岛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

青岛中升杰豪  崂山区海尔路16号  80990666

青岛中升仕豪  黑龙江中路 300号   890806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