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家用SUV新标杆北汽威旺S50重装上市

家用SUV新标杆北汽威旺S50重装上市

2016-05-16 13:48: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燕   

北汽威旺S50继4月18日正式上市以来,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与追捧。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选购需求,青岛鼎成汽车有限公司将于5月15日“2016年第十五届国际车展”期间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南A广场S5号展位,开展“挑T的幸福一起嗨威旺S50区域营销活动”,让消费者亲临现场赏车、试车、购车,给用户一次亲身接触威旺S50的机会。

家用SUV新标杆北汽威旺S50重装上市-图1

对于北汽集团今年全新力推的S50是北汽威旺脱微的新生代表车,那么S50有哪些优势呢? 

1,三菱技术的1.5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相当于1.8L发动机,油耗仅相当于1.6L。

2,后五连杆独立悬挂,过弯、颠簸路面,易控制,舒适性好、安全性高、操控性优越。

3,韩泰轮胎,低噪音,高舒适,排水性好,市场保有量高。

4,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对转向单向阀进行了优化, 斜过减速带,方向盘平稳不抖动。

5,S50在车底横纵梁、 侧围等部位均使用了高强度钢材,整车高强度钢材使用比例达到64%, 四门管状防撞梁,抗拉强度达1500MPa。

6,同级中唯一采用一体冲压成型车门,钢材延展性好,刚性强,钢材用料足。密封性好,外表美观。

7,前后均配备了防撞钢梁。

8,中心棱线设计( 奔驰、凯迪拉克、本田高端讴歌) 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至0.36,与奥迪Q5相当。 减少高速行驶阻力。

9,博世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10,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11,前排四安全气囊。

作为北汽威旺S50青岛地区总经销商青岛鼎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车销售、信息反馈、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是北汽集团特许经销商。公司遵循“顾客至上、诚信为本、精心服务、精细管理”的经营理念,本着“优质、高效服务”的服务宗旨,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的优质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从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家用SUV新标杆北汽威旺S50重装上市-图2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选购咨询,青岛鼎成北汽威旺地址位于:市北区重庆南路219号(与长沙路交界口),销售热线:0532-86120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