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比亚迪元佛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比亚迪元佛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05-16 11:4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5月15日,比亚迪元佛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在南海万科商场中庭隆重举行。发布会当晚,比亚迪领,、佛山经销商伙伴、主流媒体以及尊贵的车主朋友们一起见证新车闪亮登场,比亚迪元正式登陆佛山市场。

比亚迪元佛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

活动开始之前,现场人潮涌动,车友们都在等待等待一睹比亚迪元的风采。

比亚迪元佛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2

到场嘉宾上台,预祝比亚迪元新车大卖

比亚迪元佛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3

比亚迪惊艳亮相,揭幕嘉宾合影留念

比亚迪元佛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4

比亚迪汽车华南营销部总监周志杰公布新车价格

 本次上市的比亚迪元,共计推出包含1.5L、1.5TID燃油版,以及双模版在内的共计14款车型。其中,搭载五速手动变速器的1.5L燃油版,正式售价为5.99万-8.59万元;搭载六速自动变速器的1.5TID燃油版,正式售价为8.59万-12.19万元;拥有“百公里加速4.9秒”的双模版,正式售价为20.98万-24.98万元。目前,比亚迪元燃油版已陆续到店。

比亚迪元佛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5

靓丽的车模

比亚迪元佛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6

劲爆的热舞表演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比亚迪元佛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7

除了常规的新车发布会的揭幕、公示价格等环节,比亚迪还邀请了订车车主登台分享订车感受或历程,并颁发礼品以表感谢。

比亚迪元佛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8

比亚迪元的前脸部分设计动感、时尚。“飞檐式”造型的进气格栅搭配“龙鳞式”网格,与前保险杠共同构成“元”字,极具中国风韵。作为一款为80后、90后年轻族群打造的专属座驾,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18寸超大轮毂、外挂式备胎设计,使得整车造型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兼备了个性与张扬的设计元素。

比亚迪元佛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9

比亚迪元整体造型简洁有力。炮筒式组合仪表和极具立体感的风口设计,将动感气质彰显无遗;亚光电镀亮饰件,尽显精致质感。

细节设计方面,组合仪表罩、中风口都力求简洁有型,空调面板的设计也很好的和整个内饰融为一体;搪塑软内饰的采用,提升了舒适触感。

比亚迪元佛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0

元堪称“高能”。燃油版搭载1.5L和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113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5Nm和240Nm,搭配五速手动和六速自动变速器。双模版搭载“542科技”,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前后两个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的电机,配合全时电四驱,让其拥有“4.9秒百公里加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2L以内”的逆天性能。

新车上市后,比亚迪元元将与唐、宋携手,助力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在中型、紧凑型、中小型SUV三大主流细分市场,形成完美布局。同时,实现了比亚迪在乘用车领域跨领域、跨品类的全产品覆盖,满足更多SUV消费需求。此外,元将以“超高颜值、逆天性能、丰富配置、优异品质”四大独特优势,颠覆市场对于中小型SUV的传统印象和理解,引领中小型SUV发展新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感的购车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