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Panamera旅行版 2017年下半年发布

保时捷Panamera旅行版 2017年下半年发布

2016-05-16 07:0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全新Panamera Wagon旅行版(此前报道称也有可能延续概念车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命名)计划在2017年下半年发布,同时网络上还曝光了新车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最新谍照。

保时捷Panamera旅行版 2017年下半年发布-图1

保时捷Panamera旅行版 2017年下半年发布-图2

通过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保时捷全新Panamera采用了旅行车的线条设计,不过由于伪装较重,暂时还无法看清其细节。不过外媒猜测,新车可能会借鉴2012年发布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设计。

保时捷Panamera旅行版 2017年下半年发布-图3

未来保时捷全新Panamera或将提供至少三种车身设计,包括标准轴距版、长轴距版和旅行版。其中旅行版的推出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新车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将提供六缸和八缸发动机之外,还将有望提供柴油动力和插电式混动版。(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