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本周特价车型 斯巴鲁傲虎直降4万

本周特价车型 斯巴鲁傲虎直降4万

2016-05-16 09:02: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本周特价车型 斯巴鲁傲虎直降4万-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富琪汽车斯巴鲁傲虎最高优惠4万元,有少量现车,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DIT尊贵版 5座2015款 35.98 31.98 4.00  
2.5i豪华导航版 5座2015款 30.68 29.18 1.50  
2.5i运动导航版 5座2015款 31.68 30.18 1.5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傲虎降价信息>>

斯巴鲁  2.0DIT

外观方面:傲虎在车身刚性以及底盘强度上也有所升级,车身刚性提升了67%,刹车采用了更高效的压力泵,前后悬挂也均有不同程度的强化升级,这能让车主在面对恶劣路况时能从容应对。

本周特价车型 斯巴鲁傲虎直降4万-图2

 内饰方面:内饰的变化相当大,无论是设计,用料还是做工,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虽然还是尊崇实用的原则,但显然更精致了,中控台上覆盖了软性材质,不仅看起来美观,也能起到一定的吸音作用。

本周特价车型 斯巴鲁傲虎直降4万-图3

动力方面:它所配备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与老款车型相比,它的最大功率增加了2马力,最大扭矩提升了8牛·米,对应的转速变化则相差不大。与发动机匹配的仍然是模拟6个挡位的CVT变速箱,并且带有手动模式。

编辑点评:SUV的良好通过性与轿车般良好的操控这对矛盾体同时出现在了新傲虎上,同时它还拥有着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巨大的车内空间,全新升级的傲虎,以斯巴鲁独有的方式再次定义远行。虽略带小小的遗憾,但此次升级依旧诚意十足,不但保留了地道的斯巴鲁味道,并且从外观内饰到发动机以及驾驶模式等方面都做了全面的升级,这一切只为给您带来一次更完美的远行。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