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亦轿跑亦SUV 全新马自达CX-4到店实拍

亦轿跑亦SUV 全新马自达CX-4到店实拍

2016-05-13 22:2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安军   编辑:安军   

亦轿跑亦SUV 全新马自达CX-4到店实拍-图1

经过了北京车展首发后引来了无数好评,马自达CX-4可谓是脱颖而出,受到了全球媒体极大的关注度,最主要的话题还是在其独特的车身造型和对于全新“魂动”设计理念的诠释。轿跑与SUV风格特点的融合是CX-4的最大亮点,再加上“创驰蓝天”技术和“马自达悦联”系统的加入,让它变得更加全面。马自达CX-4于6月20日在乌鲁木齐正式上市,但好消息是CX-4现可预定,定金为1万元,7月份即可提车。

亦轿跑亦SUV 全新马自达CX-4到店实拍-图2

亦轿跑亦SUV 全新马自达CX-4到店实拍-图3

亦轿跑亦SUV 全新马自达CX-4到店实拍-图4

亦轿跑亦SUV 全新马自达CX-4到店实拍-图5

亦轿跑亦SUV 全新马自达CX-4到店实拍-图6

亦轿跑亦SUV 全新马自达CX-4到店实拍-图7

亦轿跑亦SUV 全新马自达CX-4到店实拍-图8

马自达CX-4是运动轿车跟SUV两种元素结合在一起的产物,再加上家族本身的“魂动”理念,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漂亮的造型、丰富的配置、人车合一的操控感以及SUV的身份,无一例外都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新疆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
电话:0991-3664111
地址:乌鲁木齐市苏州西街28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