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雪佛兰创酷让利高达1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雪佛兰创酷让利高达1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2016-05-13 14:44: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雪佛兰创酷让利高达1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保定轩宇陆威雪弗兰4S店获悉,店内创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手动两驱舒适天窗版2016款 10.99 9.99 1.00  
1.4T 自动两驱舒适天窗版2016款 12.19 11.19 1.00  
1.4T 自动两驱豪华型2016款 13.39 12.39 1.00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2016款 14.99 13.99 1.00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TRAX创酷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1.4T 自动

外观方面:创酷的造型设计相信很少会有人不喜欢,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足够简单,加之硬朗大气的风格使得创酷看上去真的很酷,在运动风格设计居多的SUV中显得特立独行。创酷的前脸虽然也采用了圆润的设计,但弧度却要比其他车型更大,让车头显得更粗壮。其外形继承了雪佛兰家族的那种美式肌肉线条感的设计,盾形中网延续了家族式风格。

雪佛兰  1.4T 自动

内饰方面:创酷的内饰设计具有雪佛兰家族的一贯风格,整体设计体现出了新车的简洁大气,同时也不乏科技时尚感。全黑的配色处理更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方向盘是照搬雪佛兰家族标准的三幅式,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完全可以接受,粗细也比较适中。多功能方向盘按键集中设计到右侧,带有语音、蓝牙以及音量调节和选择功能。

雪佛兰  1.4T 自动

动力方面:创酷TRAX全系4款车型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官方公布这款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9L。具备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同级别中属于领先水平。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保定轩宇陆威雪弗兰4S店店内创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保定轩宇陆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保定轩宇陆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312-2901222
地址:河北省高碑店市盛世北大街16号(白象方便面厂北行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