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

【网上车市重庆站】自从凯迪拉克CT6在上海通用国产上市后,美式旗舰的竞争力简直深入人心。而这次上海通用再次带来的XT5在配置、空间上都不弱于奥迪Q5宝马X3,价格上甚至还有一定的优势。如果说40万想买个豪华品牌SUV凯迪拉克XT5几乎可以打榜前三了,下面就一起跟着镜头来看一下美式旗舰与SUV的融合吧。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1

外观方面,XT5沿用凯迪拉克最新“钻石切割”设计理念,该设计语言以犀利的线条及钻石般分割比例著称,棱角分明的设计塑造了阳刚硬朗的形象。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2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3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2/1903/1680mm,轴距为2857mm,相较于SRX来说车身尺寸有所减小但轴距却有一定的提升,这也显示XT5的将目标锁定在舒适、旗舰SUV的打算上面。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4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5

凯迪拉克XT5的前脸带有明显的家族化特征,盾形中网采用镀铬装饰,线条强调夸张的立体感氛围。隐藏于前LOGO下的摄像头,除了能实现全景泊车影像外,还兼顾了几乎算是凯迪拉克首创的行车记录功能。一体式前大灯非常具有辨识度,竖直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是凯迪拉克的标志性设计。前大灯下方是一组LED辅助照明等,开启近光灯时点亮。其旁边还设计了独立的转向照明灯。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6

轮胎方面采用米其林PRIMACY系列,偏操控,尺寸为235/55 R20,双六幅抛光铝合金轮毂尽显美式豪华范儿。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7

凯迪拉克XT5采用双边双出尾排布局,方形镀铬排气口与后包围融为一体,中心线的切割造型一直是凯迪拉克的标志性设计之一。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8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9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10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11

内饰方面,咖啡色的真皮加木纹饰板强调了简约的内饰风格,让人眼前一亮。环抱式的设计布局强调了车内的空间感,丰富的科技配置很好地提高了实用性。凯迪拉克的确做到了豪华与实用兼具。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12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13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14

     Opus真皮、Alcantara麂皮以及非洲玫瑰木的加入让凯迪拉克XT5的内饰体现出了极高的水准。方向盘、8英寸显示屏以及抬头显示和CT6几乎一样。实拍的顶配车型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自动远近光切换、拨片换挡、抬头显示、三区空调、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尾门、车道偏离辅助、碰撞预警、盲区监测、BOSE音响等配置,竞争力十足。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15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16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17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18

 这里值得一说的是XT5的用料,随处可见的真皮、木纹及Alcantara材料都是相当考究的除了倒车影像,XT5的双摄像头还提供流媒体广角后视镜,并兼具记录仪功能。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19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20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21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22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23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24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25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26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27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28

后排座椅可前后滑动,座椅也有较大幅度的可调角度,电动尾门带有腿部感应功能,并且开启高度可以自由调节,极大程度方便了女性驾驶者的需求。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29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30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将搭载两台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部分采用了8AT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将会配备四驱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31

美式旗舰深入人心 实拍凯迪拉克XT5-图32

归类于旗舰的城市SUV,所以更多的配置、调校都是偏向于驾乘的舒适度来考虑的,编者趁着挪车的间隙也简单感受了一下发动后的XT5听觉和视觉上的不同。听觉上自然不必说,2.0T的发动机在怠速状态下在车内几乎听不到工作的声音,连抖动都很小。从视觉上来说的话,就是遍布车身周围的摄像头给编者带来的安全感和视觉延展效果。总的来说这就是一辆让你会乘坐起来舒服、驾驶起来亲切美式豪华SUV。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