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雪铁龙C4L实车图曝光 增加电子手刹

新款雪铁龙C4L实车图曝光 增加电子手刹

2016-05-13 09:3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雪铁龙C4L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主要在前脸处进行了调整。

新款雪铁龙C4L实车图曝光 增加电子手刹-图1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轮廓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在前脸处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处的镀铬饰条融入到了灯组之内,前大灯组内的结构也较为复杂。另外,在雾灯边框处也加入了镀铬饰条。

新款雪铁龙C4L实车图曝光 增加电子手刹-图2

车尾的样式变化不大,尾灯加入了LED光源,左侧的单边排气孔采用扁口状设计。铝合金轮圈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银黑双色样式搭配。

新款雪铁龙C4L实车图曝光 增加电子手刹-图3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造型同样维持了现款的设计。主要的变化在挡把及其后方的区域。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电子手刹,并且后方的储物盒也换成了推拉式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仍旧搭载的是现款车型上所使用的1.2T、1.6T和1.8L发动机。(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