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基于丰田Hilux打造 PSA将推出皮卡车型

基于丰田Hilux打造 PSA将推出皮卡车型

2016-05-12 09:3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公布了一份全新发展规划,其中包含了一款载重约为1吨左右的皮卡。根据相关消息显示,PSA计划的这款皮卡会根据丰田的Hilux打造,新车将使用Hilux的平台和部分零部件,不过目前具体的车型发布时间暂不确定。

基于丰田Hilux打造 PSA将推出皮卡车型-图1

基于丰田Hilux打造 PSA将推出皮卡车型-图2

Hilux(海拉克斯)是丰田旗下一款皮卡车型,其凭借出色的耐用性在全球享有极高的美誉度。在动力方面,丰田Hilux车型拥有2.4T、2.5T和2.8T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4L汽油发动机配备。

根据PSA集团的“Push to Pass”发展计划,PSA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出26款新车或改款车,以及8款卡车车型,从而达到“每个地区、每个品牌和每年都推出一款新车”的目标。不过PSA集团将要推出的新皮卡虽然在底盘和重要部件会借鉴或使用Hilux的零部件,但很有可能会装备PSA集团自己的发动机,但有关该车的具体信息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motor1.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