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启辰R30优惠高达0.3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启辰R30优惠高达0.3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2016-05-12 00:0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启辰R30优惠高达0.3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雄峰启辰店获悉,启晨R30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0.3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启晨R30目前少量现车,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启晨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L 手动易享版2014款 3.99 3.69 0.30 现车销售
1.2L 手动舒享版2014款 4.19 3.89 0.30 现车销售
1.2L 手动优享版2014款 4.59 4.29 0.30 现车销售
1.2L 手动尊享版2014款 4.99 4.6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辰R30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启辰  1.2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启辰R30是基于日产玛驰平台打造,其定位于小型车,外观设计采用启辰家族式设计,同时借鉴了玛驰的一些设计风格。启辰R30的车身尺寸为3775mm X1665mm X1530mm,轴距为2450mm。羿型前脸设计、动感高腰线、U型防护车尾搭配展翼式组合尾大灯,动感时尚。

东风日产-启辰  1.2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启辰R30中控台造型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分区明显,中控台采用硬塑材质,不过整体的装配工艺上乘。配置上,该车全系标配水平调节前大灯、后雾灯、行车电脑、织物座椅(驾驶员席手动四向调节)、手动空调、MP3播放器、USB+AUX接口、主驾驶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容纳空间方面,启辰R30拥有多达13处的人性化收纳空间、可拓展至537L的后备箱,全方位改写了消费者对于同级车型空间较小的印象。

东风日产-启辰  1.2L 手动

动力方面:启辰R30配备有赫赫有名的日产HR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8kW,最大扭矩为106Nm,并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5L/100km,在动力和能耗之间找到了精妙的平衡。

启辰R30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启辰R30目前在佛山雄峰启辰4S店内最高优惠0.3万元,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买。

佛山市雄峰启程汽车有限公司  
佛山市雄峰启程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18823139004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佛平四路北侧夏东路段
优惠促销 年轻首选-R30 7980开回家 来电送豪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