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车展汽车巨头放大招 新车猛烈来袭

青岛车展汽车巨头放大招 新车猛烈来袭

2016-05-11 14:45: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燕   

今天,2016第十五届青岛国际车展在万众期待中揭开大幕,本届展会展期六天,从今天开始至5月16日。作为中国上半年展示水准巨高的车展之一,车展第一天,来自全球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汽车品牌纷纷放出大招,五十余款新车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七大展馆竞相绽放,充分展示了汽车科技动人的魅力。

作为中国五大车展之一,本届青岛国际车展现场,各大展商卯足了劲带来了各自品牌旗下的重磅车型,具体这车型有多么重磅,且跟着小编一起逛逛吧——

首先来到一号馆,先来看看北京现代小型概念车,这可是被北京现代寄予厚望的一款车型,且看现场这阵势,它在北京现代未来车型中的地位可见一斑哪。同时我必须要说,北京现代的模特,真的很漂亮。另外,一号馆的一起大众全新宝来、高尔夫嘉旅、东风标致408 1.6T自动豪华版、迈锐宝XL也都是非常值得仔细观看哦。

青岛车展汽车巨头放大招 新车猛烈来袭-图1

穿过一号馆来到三号馆,作为本届展会品牌入驻最多的展馆,三号馆的新车发布也是格外的多,昌河铃木Q25、广汽传祺GA8、2016款东风风神AX7-1.4T、长安汽车CS15、长城哈弗H6 COUPE 1.5T和哈弗H7、江淮2016款瑞风M5及IEV6S、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广汽丰田雷凌限量增值版、风行F600等新车型你方唱罢我登场。作为一个有范儿的品牌,今天,荣威国内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行政座驾荣威e950以及全球首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同台亮相,让整个三号馆熠熠生辉,话不多少,上片子

青岛车展汽车巨头放大招 新车猛烈来袭-图2

上楼咱们看看六号馆,东风日产以超大展示面积占据六号馆半壁江山,同时还有西玛的精彩上市,另外斯巴鲁的森林人上市发布会也格外吸引了很多喜欢越野车的小伙伴的驻足,同样非常吸引小伙伴的还有奇瑞,不信你看——

青岛车展汽车巨头放大招 新车猛烈来袭-图3

来到四号馆,这里的新车真的可以用势均力敌来形容,东风风度MX6、商务奔驰v-class、广汽本田全新雅阁、陆风X5 PLUS还有一直以来,备受追捧的第十代思域,好车是一款接一款。

青岛车展汽车巨头放大招 新车猛烈来袭-图4

二号馆作为逼格巨高的展馆,人气自然也是不在话下,看完二号馆的新车发布,小编忽然就觉得瘦了一圈,这里的车实在是太过瞩目,在狂热的粉丝中间挤来挤去,忽然就觉得整个人都精神了。看二号馆中央的林肯 continental,是一款概念车,也是一款重磅新车,真可谓逼格满满。再看宾利首款SUV Bentaga、捷豹路虎首款跑车型SUV捷豹F-PACE、smart forfour以及奔驰 AMG A45,凯迪拉克XT5,雷克萨斯GS、奥迪Q3哎呀妈呀,这是要亮瞎眼的节奏啊。

青岛车展汽车巨头放大招 新车猛烈来袭-图5

另外,南A广场的自由侠也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还有七号馆的近十款新能源车型,也是非常值得仔细观看,小伙伴们,快点打起精神,来会展中心,2016第十五届青岛国际车展喊你来看新车啦,5月11日-16日!5月11日-16日!5月11日-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