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奔驰CLS级AMG降价促销 购车优惠7万元

奔驰CLS级AMG降价促销 购车优惠7万元

2016-05-04 12:3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安军   

奔驰CLS级AMG降价促销 购车优惠7万元-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利星行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奔驰CLS级AMG有现车,购车可享受7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奔驰CLS级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LS 63 AMG S 4MATIC2015款 186.8 179.80 7.0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CLS级AMG降价信息>>

奔驰-AMG  CLS63 5.5T

CLS外观方面,只是降低14mm车高和从A柱延伸至尾部低矮的车顶弧线显示出它是一台coupe车型。轴距方面,加长了20mm,达到2874mm,这也意味着全新CLS将空间更宽敞。选装的双控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 DC)(CLS500为标准配备)确保CLS级轿跑车能轻松越过道路上的任何颠簸不平之处。

奔驰(进口)  CLS350 3.5L

CLS内饰方面,装饰性的金属线条从驾驶员一侧的车门开始,贯穿整个仪表板区域,并最终延续到副驾驶室车门。多达七层打磨的钢琴漆内饰、以及充满现代感的碳纤维装饰件。

奔驰(进口)  CLS350 3.5L 发动机局部特写

搭载3.5L 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CLS 350 CGI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225kW/6500rpm,最大扭矩达370Nm/3500-5250rpm。

编辑点评:目前2015款奔驰CLS级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新疆利星行汽车有限公司  
新疆利星行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AMG]
电话:0991-3613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月湖路3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