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新A5 Coupe 6月2日首发 新平台打造

奥迪新A5 Coupe 6月2日首发 新平台打造

2016-05-04 10:0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奥迪全新A5 Coupe将在6月2日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奥迪全新A4的平台进行打造,并共享全新A4的动力总成。

奥迪新A5 Coupe 6月2日首发 新平台打造-图1

全新A5各个版本车型的测试谍照我们此前已曝光过多次,而Coupe车型将先于Sportback版和敞篷版车型在6月2日提前发布。根据奥迪官方公布的信息,在全新A5 Coupe车型正式亮相之前,奥迪将在5月25日举办一场盛大的3D影像灯光秀,并同时公布新车的官方图片。

全新A5基于全新A4所采用的大众的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预计车身整体减重达100kg。动力方面,新车将共享全新A4的动力总成,有望搭载3.0L V6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提升至359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据海外媒体预测,性能更强劲的奥迪RS 5 Coupe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推出,该车的最大功率预计可达487马力。(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