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C-HR将推高性能版 竞争JUKE Nismo

丰田C-HR将推高性能版 竞争JUKE Nismo

2016-05-04 09:5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全新小型SUV C-HR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竞争对手指向日产JUKE Nismo。

丰田C-HR将推高性能版 竞争JUKE Nismo-图1

丰田C-HR量产版已于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在2016年底正式投产,该车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一款小型SUV。目前,丰田汽车针对这款车型计划推出一款性能更强劲的版本,并通过现有的赛道版C-HR在下个月举行的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中的表现,来决定高性能版C-HR的设计方案。

据悉,高性能版C-HR将借鉴赛道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和空气动力学套件,内饰方面则会进行重新设计,有关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