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桑塔纳·浩纳Cross版申报图 跨界风格

曝桑塔纳·浩纳Cross版申报图 跨界风格

2016-05-04 09:37: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桑塔纳·浩纳Cross版车型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装配了具有跨界风格的外观套件,动力系统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曝桑塔纳·浩纳Cross版申报图 跨界风格-图1

曝桑塔纳·浩纳Cross版申报图 跨界风格-图2

从申报图来看,桑塔纳·浩纳Cross版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镀铬处理与黑色蜂窝网格状材质搭配的设计,同时,该车装配了黑色的四轮轮眉、侧裙、前后保险杠下部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后排车门出现的CROSS SANTANA标识则证明了其跨界版车型的身份。

曝桑塔纳·浩纳Cross版申报图 跨界风格-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