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健康生活 润众倾情打造趣味马拉松

健康生活 润众倾情打造趣味马拉松

2016-05-03 09:48: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燕   

青岛润众倾情打造的世博园暴走趣味马拉松活动顺利落下帷幕,青岛文正小学七百多名师生和家长参与其中,现场人气可用火爆来形容。

健康生活 润众倾情打造趣味马拉松-图1

健康生活 润众倾情打造趣味马拉松-图2

健康生活 润众倾情打造趣味马拉松-图3

在裁判员吹出哨声后,大家开始挑战,小朋友们兴高采烈,狂奔在世博园里,一片充满朝气的景象。也有半路坚持不下来的小朋友,在家长和同学的鼓励下坚持着,最终几乎所有人都成功的到达了终点。这次活动让家长之间加强了沟通和交流,也让孩子们学会了坚持不懈,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