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滨海车市 »  奥迪Q5系列五一限时促销 最高直降17万

奥迪Q5系列五一限时促销 最高直降17万

2016-04-29 05:00: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宋尘   

编者从北京百耀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6款奥迪Q5价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水晶银、朱鹭白、白金色、柚木棕、幻影黑,部分车型优惠可达15万,本店车辆可售全国,且全国联保,欢迎到店购车。销售热线:13161833314 尹经理

  郑重承诺:

  1:本店所售车辆手续均随车走(发票、合格证、信息表、保养手册、出厂一次性认证书、三包凭证),可全国上牌且全国联保。

  2:本店所售车辆生产日期均在三个月之内。

  温馨提示:

  到店购车的客户请带好身份证原件,以便开发票以及办理临时牌照。

车型 指导价 本店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6款40TFSI进取型 38.34万 23.34万 15万 现车充足
2016款40TFSI技术型 42.76万 26.76万 16万 现车充足
2016款40TFSI舒适型 47.90万 31.90万 16万 现车充足
2016款40TFSI豪华型 56.70万 39.70万 17万 现车充足

奥迪Q5优惠飓风来袭 优惠促销直降16万元

  奥迪Q5长4629mm、宽1898mm、而高度只有1655mm,低达0.33的风阻系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处于领先地位。从正面看过去,奥迪标志性大嘴中网,两个氙气大灯及独特的LED日间行驶灯组成的头灯总成展现出优雅的运动气质和富有张力的轮廓。整体的设计风格都展现出运动、越野与豪华的效果。与进口Q5不同的是小网络无镀铬中网,雾灯边上的装饰条也由单辐增加为双辐无镀铬装饰条。

奥迪Q5优惠飓风来袭 优惠促销直降16万元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Q5的变化同样集中在了细节方面,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四幅方向盘以及排挡杆,另外在银色饰条的基础上增加了棕色条纹白橡木饰条供消费者选择。方向盘上3、9点“扭曲”的部位,正好贴合握住的人手,十分舒服,给奥迪的人体工程学点赞。搭载最新一代的MMI多媒体系统,并将部分控制按键增加了银色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

奥迪Q5优惠飓风来袭 优惠促销直降16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5依旧搭载代号为EA888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入门级的35TFSI车型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2kW/40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20N·m/1500-3900rpm,其余5款40TFSI车型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5kW/43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除入门车型35TFSI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5款40TFSI都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一汽-大众奥迪Q5基本保持了进口版的原汁原味,整体风格没变,只是细节上做了些小调整,不过看上去更加的细腻。内饰方面,在做工和配置上都不比进口Q5差,在某些方面甚至还高于进口Q5。而动力上,奥迪Q5使用的2.0升涡轮增压燃油直喷高效发动机,可输出达350N·m的最大扭矩。同时,一汽-大众奥迪Q5豪华型更配备了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和奥迪动态转向系统两项奥迪独创技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

  商家名称:百耀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3161833314 尹经理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五环回南路甲189号(地铁5号线天通苑下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