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定义生活之美 蔚揽旅行车百得利品鉴试驾

定义生活之美 蔚揽旅行车百得利品鉴试驾

2016-04-27 11:41: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燕   

【网上车市青岛站】旅行对每个人来说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有人喜欢奔放的驾骋于荒野之中,有人则更热衷于轻车熟路在山林之间 ,山花烂漫,春暖四月,青岛又到了美不胜收的时节!青岛百得利蔚揽旅行车专场试驾活动在4月25号的暖日下午,与岛城各大媒体相约而至,来一场全新的“旅行”,随着媒体朋友的到来,试驾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定义生活之美 蔚揽旅行车百得利品鉴试驾-图1

媒体签到

说走就走的旅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期待的是对外面世界惊喜,没有都市的喧闹,纵情于山水之间,切身享受那份舒适、静怡之感。本次蔚揽旅行车试驾会的线路从青岛大众进口汽车百得利4S店出发终到青岛崂山北九水,崂山作为青岛名胜,绿树青山,山海相依,远离都市,十分让人期待。

定义生活之美 蔚揽旅行车百得利品鉴试驾-图2

新车讲解以及驾驶线路介绍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全新大众进口蔚揽旅行车备受瞩目,活动开始之前,大家详细的了解蔚揽的“综合指标”,以便更熟练的驾驶,同时把即将开始的驾驶路线熟记于胸。

定义生活之美 蔚揽旅行车百得利品鉴试驾-图3

蔚揽缓缓驶出百得利4S店

定义生活之美 蔚揽旅行车百得利品鉴试驾-图4

高配置提升舒适度

全程驾驶路线复杂,包含城市拥堵路面、乡间颠簸路面、山间陡坡以及盘山公路,不仅对驾驶者的技术有较高的要求,对蔚揽的动力和操控都有不小的考验。

定义生活之美 蔚揽旅行车百得利品鉴试驾-图5

路边小憩,稍作休整

定义生活之美 蔚揽旅行车百得利品鉴试驾-图6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管是穿梭在城市路面还是在山间陡坡,澎湃的动力源源不断的提供给驾驶者,蔚揽的提速效果也不错,在弯道众多的山路,操控性表现稳健,转弯半径较小,不会因为它是个大块头而让你“麻爪”。

定义生活之美 蔚揽旅行车百得利品鉴试驾-图7

驶向崂山北九水

定义生活之美 蔚揽旅行车百得利品鉴试驾-图8

坡道起伏,随“芯”应对

驶入绿树山川交错的崂山深处,美丽的山间风景与蔚揽自带的全景天窗无缝对接,让车内所有的驾乘人员豁然开朗,在这种鸟语花香的环境下,出色的音响效果让你精神上得到最大的放松。

定义生活之美 蔚揽旅行车百得利品鉴试驾-图9

定义生活之美 蔚揽旅行车百得利品鉴试驾-图10

山道蜿蜒,操控自如

在双脚丈量天下的往时,旅行是个性的;在科技缩短距离的如今,旅行是天性的。全新蔚揽旅行轿车的出现,进一步升华了旅行的意义。同时,由于车体尺寸相比有了明显提升,车内5个座位的头部、腿部、横向空间得以扩展,赋予其舒适宽松的驾乘体验。此外,储物空间的精妙设置,让全新蔚揽旅行轿车拥有了常规状态下650L、最高可扩展至1780升的同级最大行李空间,再多的愉悦都能全数装载。

定义生活之美 蔚揽旅行车百得利品鉴试驾-图11

合影留念

蔚然大观,揽尽情怀,“蔚揽”之神韵是也。先有先进造车技艺为你登峰取景,此为大观;再有高尚典雅气质为你琴瑟共鸣,此为情怀。前卫设计赋予了全新蔚揽旅行轿车同级别最佳设计水准,大众家族化设计锋芒毕露,前后LED灯组遥相呼应,车体线条修长而坚挺。高尚品位设计让全新蔚揽旅行轿车连续摘得2014年度金方向盘奖、2015年度红点设计奖、2015年度iF设计奖、2015年度欧洲风云车等众多殊荣,进一步体现了蔚揽的艺术造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