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互联系统 纳智捷锐3亮相北京车展

搭载互联系统 纳智捷锐3亮相北京车展

2016-04-26 12:1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吴昊   

4月25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纳智捷以“智青春 玩有型”为主题,携旗下产品全新锐3智能电动概念车、全新锐3智能汽油版以及新时尚领导者优6SUV等全系车型强势登陆北京国际展览中心W1展馆。其中,作为首次亮相的全新锐3智能电动概念车,以零事故、零距离、零排污三方面的突出优势,展现了纳智捷在电动、互联和个性化等方面的智慧优势,为未来城市交通出行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搭载互联系统  纳智捷锐3亮相北京车展-图1

“随着中国经济近10年的快速发展,85、90后已逐渐成为社会主流消费群体,在汽车市场购买主流人群占比中已高达36%。他们对于车辆的要求已经远远高于上一代。因此,我们需要在智慧核心的基础上,始终坚持聆听年轻消费群体的心声,并以更好的产品满足他们的需求。”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全新锐3是我们针对年轻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它承载了纳智捷对于未来的想象,更是今年纳智捷在入门级家轿开疆扩土的重要利器。”

今天,拥有一辆汽车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和出行要求。能源匮乏、道路拥堵、停车困难以及为应对环境问题实施的车辆限行措施等,都在困扰着人们在城市中的生活。作为“华系车”的代表品牌,纳智捷发挥智慧基因优势,以解决未来城市道路交通问题为出发点,推出一款全新锐3智能电动概念车。其将通过零事故、零距离、零排污三个方面传递纳智捷对于未来的想象,这些不仅事关未来的交通出行方式,也涉及未来人们的日常生活习惯。

搭载互联系统  纳智捷锐3亮相北京车展-图2

零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是纳智捷对于未来最大的愿景。全新锐3智能电动概念车全系配备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帮助驾驶者扫清车侧的视线死角。通过Alley View+车前双侧影像辅助系统,使驾驶者从狭窄的十字路口出来时,自动调整为180度无死角的车前摄像头,避免行车危险。在停车时,驾驶者可利用Active Eagle View+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保证停车安全。不仅如此,在熄火下车前,还可以通过配置的Dual Side View后方影像侦测系统,及时了解后方来车及行人情况,贴心保护人身安全。

零距离。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未来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一定是多样化、共享化的。为此,全新锐3智能电动概念车搭载的Think+智慧互联系统,不只能让年轻人自己享有智慧科技带来的优点,更能和好友们一起分享。Think+智慧引擎能通过专属的云端服务,提供智慧钥匙分享的功能,可以将爱车的钥匙在智能手机上,分享给指定的好朋友,让他在指定的时间内可以用车。此外,全新锐3智能电动概念车还搭载了12寸触控式显示屏,同时呈现多种行车资讯,并可支持多系统手机,让操作更加便利,无论是影音、空调或者是安全系统的设定,均可通过触控轻松完成。

零排污。为了响应国家环保政策,纳智捷一直以来在节能科技上不遗余力。全新锐3智能电动概念车以电能取代传统能源,其搭载的高效能33kwh电池组,可输出高达150Kw的功率,0-100公里/小时加速 7.2秒。采用直流电充电,40分钟即可达到80%电量,充满后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50公里,带给消费者传统汽油车驾乘体验的同时,更能享受电动车带来的直接动力表现。

现,生长在互联网时代的年轻一代,拥有着与上一代人完全不同的世界观。对他们而言,车是自我风格的体现,因此对于车辆的要求更高,要酷炫科技、要时尚潮流、也要高性价比。最重要一点,大多数年轻人首次购买汽车时,都希望买一台质量安心、乘坐舒心、驾驶放心,能够带给他们信赖感的车。为响应年轻人需求,纳智捷全新锐3以打破入门级家轿主流规则的价值优势,展现出在时尚、科技、驾乘方面的产品魅力。

外观方面,全新锐3传承了纳智捷家族设计理念,以风塑墨行的外观设计、16寸涡旋铝合金轮毂,以及智能飞翼座舱等超越同级的豪华时尚感,诠释出当下年轻人所追崇的个性主张。

科技方面,纳智捷认为,未来的年轻消费群族,需要一辆更智能,也更能带来安全感的车。全新锐3配备能够实现无缝互联的THINK+3.0智慧互联系统,以超越同级的9寸智能大触控屏轻松实现与IOS、Android两大系统手机互连互控。与此同时,全新锐3搭载的前瞻安全影像系统,也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呵护,让每一次出行更加安心。

与此同时,在驾乘方面,为了能让年轻人感受到驾驶的乐趣。全新锐3由“GTR之父”水野和敏率领国际团队,经日本AP赛道严苛调教,既有日系车的舒适度,又能达到德系车的稳定性。同时,它还拥有Crossover级的安全视野,以此带给消费者信赖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