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润众开启疯狂抢车活动 购车满意而归

润众开启疯狂抢车活动 购车满意而归

2016-04-25 10:51: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燕   

4月24日,润众展前放价团购会圆满落下帷幕。订单收获颇丰,再创团队佳绩。此次活动价格十分优惠,客户纷纷表示满意,因此众多客户竞相排队交款,交定数量也超出了预期目标。

润众开启疯狂抢车活动 购车满意而归-图1

润众开启疯狂抢车活动 购车满意而归-图2

润众开启疯狂抢车活动 购车满意而归-图3

此次活动除了优惠的价格外,礼品更是表达了润众对客户的诚意。现金大奖、电风扇落地扇、精美四件套、充电宝等一应俱全,满足了客户多方面的需求,实实在在为客户着想,收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很多客户表示将继续介绍朋友前来购车,因为青岛润众让他们买的满意、买的放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