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山东琨狮哈弗H6运动领衔全系“求虐杀”

山东琨狮哈弗H6运动领衔全系“求虐杀”

2016-04-22 16:49: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燕   

还在想等到五月来买车吗?那你就OUT啦!

4.24,山东琨狮哈弗H6运动版携哈弗全系求虐杀!钜惠岛城!

山东琨狮哈弗H6运动领衔全系“求虐杀”-图1

一人杀不如众人杀!

杀一个不如杀一众!

4月24日,哈弗H6运动版,万元起优惠,等众人来杀!人越多,价越低,底价还是赔钱价,就在你手中!

H6运动外其他哈弗全系车型,一口价,一人也可杀!

4月24日,山东琨狮领衔哈弗全系,带给您不一样的“杀”价购车体验,让您买车杀到high!

不可错过的购车盛宴,仅限活动现场。

除了价格可杀,礼品同样不可错过:

提前预约并准时到场客户,可获精美伴手礼;

现场订车客户,还有神秘定制对戒等您领;

全场大抽奖,更有想不到的保险盛宴相赠。

啥也别说了,速度预约方为正事!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4月24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鑫江温德姆酒店(原鑫江希尔顿)一楼会议厅

咨询预约:0532-66738666

山东琨狮哈弗H6运动领衔全系“求虐杀”-图2

温馨提示:

1、有兴趣的客户,一定要提前拨打咨询预约电话0532-66738666进行预约,只有预约客户到场,才有伴手礼相赠呢~

2、现场座次有限,预约的时候记得告诉您的销售顾问,陪同人员有多少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