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勇闯未来 创酷2周年东岳基地开放日

勇闯未来 创酷2周年东岳基地开放日

2016-04-20 09:29: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燕   

【2016年4月 中国烟台】创酷行天下,勇气创未来。两年前的一个支点,绘出了雪佛兰创酷勇闯未来的开端。两年后的今天,带有纯正美式SUV血统的创酷斩露锋芒,它向世人证明,坚实的第一步,才是创造美好未来的基石。2016年4月19日,是雪佛兰创酷2周岁的生日,在这个值得记忆的日子里,雪佛兰创酷车主、车友及媒体朋友们,齐聚创酷的诞生地——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共同为创酷庆生,开启了一场感动的创酷之旅,一次神秘的创酷之旅,一个勇闯的创酷之旅。

勇闯未来 创酷2周年东岳基地开放日-图1

感动之旅:筑梦前行 闯出自己

“记得刚买创酷的时候,自己刚刚大学毕业,对未来充满了未知、迷茫。现在,经过2年的打拼,自己从懵懂到慢慢成熟,是创酷陪伴我一路走来。”“有创酷的日子,给了我遮风挡雨的路途,也给了我跨过障碍的勇气。”当创酷车主们齐聚一堂,感受最强烈的,就是回家的亲切,为创酷庆生,也是为自己的拼博而喝彩!

勇闯未来 创酷2周年东岳基地开放日-图2

雪佛兰人共庆创酷2周年生日

勇闯未来 创酷2周年东岳基地开放日-图3

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总经办负责企业形象及品牌传播的朱本喜老师介绍东岳基地概况

神秘之旅:见证创酷诞生背后的故事

勇闯未来 创酷2周年东岳基地开放日-图4

勇闯未来 创酷2周年东岳基地开放日-图5

说到背后的故事,就不得不提到创酷的诞生地——上汽东岳基地。坐落在山东烟台的上汽通用东岳基地,经过多年不断地创新发展,成长为上汽通用汽车重要的整车及动力总成制造基地,现拥有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四大整车生产工艺和铸造、锻造、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车间,产品涵盖雪佛兰创酷、赛欧3、乐风RV等系列车型,1.2L-1.6L S-Tec、Ecotec两大系列发动机以及四大系列S6手自一体变速箱等。东岳基地整体延伸了上汽通用汽车世界一流的生产、管理和质量体系,与上汽通用汽车实行资源共享、一体化管理,现已通过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和3C认证,为制造出高品质的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了如此高标准严苛的生产体系,创酷为何拥有大批粉丝、良好口碑的原因,也就迎刃而解了。

勇闯未来 创酷2周年东岳基地开放日-图6

东岳基地整体延伸上汽通用汽车世界一流的精益制造体系和卓越质量体系,使创酷拥有了优于同级的质量保障。其中,达到世界同级型设备先进水平的冲压线,先进的蓝光检查,保证了冲压产品的精确尺寸;车身车间,拥有465台机器人,140套GEO-pallet高速传输系统以及6台高行程压机设备,焊点自动化率高达86%,包含高密度机器人焊接,高节能的Arplas焊接和高强度的SPR冲压铆等先进工艺,分拼线生产的底板、侧围和门盖等分总成在主线焊为一体,在线Vision测量和三坐标测量,保证了车身骨架的一致性和稳定性。

勇闯未来 创酷2周年东岳基地开放日-图7

油漆车间,采用磷化前处理、无铅无锡电泳、水性中涂、水性色漆、壁挂式机器人、干式文丘里等先进环保的工艺设备,有机化合物排放降低80%,是国际领先的绿色环保的油漆车间;总装车间,包含内饰线、底盘线、发动机线、门线、报交线以及质量最终检测线,车间采用双向可升降机运系统、自动玻璃涂胶机器人、备胎自动化安装机器人、数字化防错等先进技术与设备,实现了柔性化生产和人机工程的完美融合。整车下线后,创酷还将接受四轮定位、底盘检查、动态测试、雨淋测试、CARE检查、坏路检查和GCA评审等全方位的质量检测,使交付到客户手中的每一台创酷,都是完美的产品。

勇闯未来 创酷2周年东岳基地开放日-图8

勇闯之旅:体验亲手组装创酷的欣喜

活动中令人难忘的,就是前往模拟教室进行模拟工位体验。体会不同的人生,体验不同的经历,是创酷新生代们的个性标签。看到了创酷如何被生产出来,不动手体验一次怎么行?

勇闯未来 创酷2周年东岳基地开放日-图9

勇闯未来 创酷2周年东岳基地开放日-图10

勇闯未来 创酷2周年东岳基地开放日-图11

与创酷一起,闯出下一个更加精彩的未来

勇闯未来 创酷2周年东岳基地开放日-图12

世界上肯定有另一个你,做着你想做而不敢做的事。别迟疑,去跨过所有的障碍,去打败所有的威胁,去创造自己的天地。此次烟台东岳基地开放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各地的创酷车主、车友及媒体朋友在东岳基地,身临其境的体验了智能化的科技、精湛的技艺以及雄厚的品牌力量,并对上汽通用东岳基地精益的管理和卓越的品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同。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与创酷一起,勇敢闯出下一个更加精彩的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