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GA4于2017年推出 定位高于GA3

广汽传祺GA4于2017年推出 定位高于GA3

2016-04-18 09:4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获悉,广汽传祺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传祺GA4车型,新车定位将介于传祺GA3S视界与传祺GA5之间。

广汽传祺GA4于2017年推出 定位高于GA3-图1

广汽传祺GA4于2017年推出 定位高于GA3-图2

此前我们曾捕获到一组疑似广汽传祺GA4的路试谍照,新车车身较为修长,其或仍定位于紧凑型车,根据之前了解,传祺GA4将介于传祺GA3S视界与传祺GA5之间。动力系统方面,我们猜测新车将很有可能搭载1.3T或1.6T发动机。(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