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汇京雷神雷诺市场经理陈尧专访

汇京雷神雷诺市场经理陈尧专访

2016-04-16 15:55: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洪新煌   

[网上车市 福州站]各位网友或许都不知道“市场部”这个部门到底是做什么的,是一线部门?还是二线部门?是销售部门?还是售后部门?今天我们就来跟福州汇京雷神雷诺4S店的市场经理陈尧聊聊什么是市场部。

汇京雷神雷诺市场经理陈尧专访-图1

车市:谈谈个人如何与汽车结缘,入行以来遇到困难,您又是如何解决的。对新入行的汽车人有什么好的建议。

陈经理:我是从小就喜欢汽车,毕业之后就投身4S店的怀抱了。入行以来的困难那多了,市场分析不会做、广宣投放没效果、展厅客流下滑等等数都数不过来。不会做的就问就学,没效果的就分析原因之后改正,慢慢的困难也就解决了。对新入行的朋友们我只有一句话,这个行业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光鲜亮丽,多的是灰头土脸的时候,如果经不起打击,还是不要从事这个行业。

车市:作为管理层的高管,对于企业的管理方面您有什么样的独到见解,您又是如何管理您的员工呢?

陈经理:管理我的部门总结起来其实就是:设身处地站在下属的立场想问题,勇于承担责任,既要教他们做事,也要教他们做人。

车市:您是如何评价您自己的,在工作中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呢?

陈经理:我个人是一个比较外向的人,工作中遗憾的事情多了,因为预算的原因达不到我想要的效果常常让我比较遗憾。

车市:您生活中最大的兴趣爱好是什么呢?这些爱好对您的工作是否起到一定的影响呢?

陈经理:生活最大的爱好就是玩玩游戏,玩游戏发泄一下工作中的压力吧

车市:特别是在汽车行业,工作总处于高压的状态,那在工作和家庭方面,您是如何来协调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呢?

陈经理:大部分人放价的时候就是我们最忙碌的时候,只能期望多挣钱来弥补对家人的愧疚吧。

聊完了个人,我们来聊聊汇京雷神这家4S店吧,看看陈经理是如何看待他的公司。

车市:我们公司自开业以来的发展历程是怎样的呢?您能否给个简单的介绍呢。

陈经理:我们开业一年多,现在基本上可以说是本品牌在福州最有影响力的店了,通过的是我们各个部门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拼搏进取换来的成果吧。

车市:在我们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最令您难忘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陈经理:最难忘的就是来公司报道的当天,整个店都还没装修完,我站在门口对自己说,这就是我今后拼搏的地方啦

车市:已经过去的2015年,可以说是汽车行业动荡变化比较大的一年,您是怎么看待这样的一个市场变化呢

陈经理:这是经济环境及主机厂政策错误的结果,整个汽车行业野蛮生长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了,今后的市场要求的不仅仅是提供销售维修的店,要的是能帮助他们生活的更好的朋友。

车市:您是如何2016年的车市前景呢

陈经理:2016年预计和2015年差不多吧,增速放缓已经是事实了

车市:您是如何看待福州的车市呢?

陈经理:福州的车市还未到饱和的状态,但是像过去那样的增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就像楼市一样。

车市:依您述的福州车市情况,您对我们的4S店在2016年有什么规划吗?方面透露吗?

陈经理:2016年我们计划发布两款新车,同时组织车友活动两次,具体的方案还在计划中,还请朋友们关注我们汇京雷神

车市:针对买车的网友,您能给我们推荐一款经济实惠的车?或者最近我们店是否新款车要推出?亦或者我们店最近有什么比较优惠的购车政策,以便我们直接传达给我们的网友。

陈经理:我们展厅现在已经进入五一车展状态了,到店就能享受五一的政策,个人推荐科雷嘉车型,新车嘛,早买早享受,何况是范冰冰座驾,同级别配置那是处于领先水平的。

非常感谢陈经理接受我们的访问。--网上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