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元购买推荐 首选双模或涡轮中配

比亚迪元购买推荐 首选双模或涡轮中配

2016-04-18 09:1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李乔辰   

比亚迪元购买推荐 首选双模或涡轮中配-图1

当你在限购限牌的大城市,苦苦摇不上号,又对车辆的要求仅限于代步出行。那一台,自主插电的混动车型就是在合适不过的了。与同级别燃油车相比,省去了最麻烦也是几乎让你绝望的摇号阶段。与此同时,如果你对SUV车型又是喜爱有加,那比亚迪元肯定是你关注了很久的产品了。

比亚迪元购买推荐 首选双模或涡轮中配-图2

比亚迪元购买推荐 首选双模或涡轮中配-图3

可以看出,因为1.5L车型的存在确实让比亚迪元的全系标配算不上丰富。不过,这些都是厂商一种拉低售价吸引消费者进店的手段。它并不会代表元是一天配置不够丰富的车型。

比亚迪元购买推荐 首选双模或涡轮中配-图4

比亚迪元购买推荐 首选双模或涡轮中配-图5

比亚迪元购买推荐 首选双模或涡轮中配-图6

比亚迪元购买推荐 首选双模或涡轮中配-图7

比亚迪元购买推荐 首选双模或涡轮中配-图8

比亚迪元购买推荐 首选双模或涡轮中配-图9

比亚迪元购买推荐 首选双模或涡轮中配-图10

比亚迪元购买推荐 首选双模或涡轮中配-图11

比亚迪元购买推荐 首选双模或涡轮中配-图12

如果对1.5L车型忽略不计,双模和涡轮车型还是配置相当丰富的,其中中配车型又是比较实惠的。

比亚迪元购买推荐 首选双模或涡轮中配-图13

比亚迪元购买推荐 首选双模或涡轮中配-图14

比亚迪元购买推荐 首选双模或涡轮中配-图15

总结:别看比亚迪元的车型多达十余个,但是如果你认清你的需求,选择起来相当的方便。首先,1.5L为“战术车型”拉低价格,吸引客户。加上涡轮之后的1.5T车型则是非限购限牌的城市的首选,因为没有限购的压力,一台纯燃油车型拥有更方便的补充燃料的优势。如果,你在限购的大城市生活,那补贴之后的双模价格几乎和1.5T没有什么区别,坐拥超强的动力和高性能的轮胎,实在不知道你还有什么好拒绝它的。所以,“烧不烧油”就看你自身的情况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