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EU系列限时优惠11万 欢迎试乘试驾

EU系列限时优惠11万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4-15 01:0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EU系列限时优惠11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鸿都经销商处了解到,北汽新能源EV系列优惠11万元,目前店内少量现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6款 EU260 25.69 14.69 11.00 现车充足
咨询电话:010-63512266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车型介绍

  EU系列限时优惠11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全新的北汽EV200在原作E150EV的基础上并没有做太多的改动,基本上保留了原车的整体外观,只是在细节方面小幅调整。前保险杠及中网的变化最为明显,全新的EV200将明显有别于汽油版的E系列。

   EU系列限时优惠11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3

    内饰方面,EV200只是对其做了细节上的调整,蓝色装饰条替代了原有设计,是的内饰的气氛立刻活跃不少。虽然是纯电动车,但EV200方向盘转向力度依然比较轻,同时在3/9点钟位置设计有拇指凹槽,整体手感还是令人满意的。仪表盘的提升幅度是巨大的,无论是造型还是显示效果都相当华丽,中央的超大液晶屏幕更是极大的增强了科技感。

EU系列限时优惠11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4

EV200所使用的电动机可发出53kw的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180Nm,最高车速可达125km/h。与电动机匹配的是单速变速器,旋钮式换 挡设计显得颇为时尚,当使用D或R挡时,车辆还可以实现蠕行功能。最右侧的E挡为节能驾驶模式,启动后还将激活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