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海马汽车“阳光假日·大不一样”活动来袭

海马汽车“阳光假日·大不一样”活动来袭

2016-04-13 19:03: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月洋   

【网上车市 海口站】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海马汽车与活力作伴,沐浴着春风与您共度“阳光假日”。

为回馈广大新老用户对海马汽车的厚爱,2016年4月16日,海马汽车特别推出了“阳光假日·大不一样”车主服务活动。同时,活动期间到店试驾海马V70,即可获得精美礼品,这个春日,根本停不下来,赶紧约起来吧!

时间:4月16日

地点:海口万事达展厅集合,统一到活动现场(西海岸)

报名电话:0898-66823111

名额有限,赶紧报名吧!

海马汽车“阳光假日·大不一样”活动来袭-图1

活动一:大不一样的尊享试驾。作为拥有16年纯正MPV制造经验,技术实力雄厚的海马汽车。新车海马V70即将上市啦!在此为满足广大客户的好奇心,我们在4月16日准备了一场不一样的试驾环节,一试上瘾,等你来战!

活动二:大不一样的爱车告白。在活动当天,所有进店客户与V70合影,并附上对海马V70的留言分享至朋友圈,即可以5折59元超值购买价值118元的机舱镀膜套装一份!

活动三:大不一样的关爱。爱+,+你,+我,+他,汇聚小爱筑大爱。爱+——绿色行动,美化家园暨,携手海马、助力双创、公益环节,我们将会在西海岸为海口城市添加一份不一样的关爱。

活动四:大不一样的看车技巧。活动期间将会有专业人员为您讲解海马新车V70的车型解说与介绍,活动后期将开展车主讲堂,听专业人士讲解用车技巧,揭秘不为人知的用车习惯,提供一份省心、更省钱的用车节油大法。

活动五:大不一样的夏日狂欢。活动最后环节,还有夏日狂欢的沙滩烧烤,带上你的家人与朋友,与海马汽车大不一样的阳光假日。

海马汽车“阳光假日·大不一样”活动来袭-图2

活动期间凡是4月16日进店的用户,都可亲自试驾海马汽车重拳出击MPV市场的全新产品——海马V70,感受新车大不一样的舒适体验。基于海马汽车16年来对中国MPV文化和国人MPV消费观念的认识,海马V70是采用全新轿车平台并历时三年多开发出的自主中高端家用MPV。无论是舒适性、安全性以及动力、操控,还是技术工艺,均超越主流自主产品,较高的综合素质媲美同级合资产品。海马V70将以“大不一样的空间,大不一样的舒适,大不一样的安全,大不一样的科技”四大核心优势,为用户带来“大不一样”的驾乘新体验,满足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的需求。

海马汽车“阳光假日·大不一样”活动来袭-图3

活动期间,凡参加活动试驾海马V70,均有精美礼品相送。预订、置换和介绍新客户,更有丰厚礼品等着您!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海马汽车真情回馈,伴您一路阳光明媚!

经销商:海南万事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南海大道西6号
    电  话:0898-388873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