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元泽上汽大众-销量领跑于福州的上汽大众

元泽上汽大众-销量领跑于福州的上汽大众

2016-04-09 17:59: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洪新煌   

[网上车市 福州站]大众一直是汽车行业的领跑企业,如何能让销量一直领先同行呢?就让小编带大家认识一下元泽上汽大众展厅经理李晓阳,看他们是怎么能取得领跑地位的。

元泽上汽大众-销量领跑于福州的上汽大众-图1

车市:我们公司自开业以来的发展历程是怎样的呢?您能否给个简单的介绍呢。

李经理:我们福州元泽汽车隶属于杭州元泽汽车集团,是2014年11月正式开业的,我们店的地址是福州闽侯大学城,医科大学旁。是上汽大众全国最大,标准最新,规格最高的旗舰店。自从开业2015年1月以来我们店的销量一直都是福州区域第一名,售前售后的客户满意都也是一样。

车市:在我们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最令您难忘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李经理:在14年11月初的我们公司组织了试营业第一次团购会,经过我们大伙的努力,活动当天3个小时,我们取得了将近100个订单,对于一家新店来说这是非常好的成绩了。

车市:已经过去的2015年,可以说是汽车行业动荡变化比较大的一年,您是怎么看待这样的一个市场变化呢。

李经理:15年经济是不稳定的对我们影响还是蛮大的,例如去年年中股市震动就对我们影响,但是我觉得这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好,全国车市经过前几年的过快发展,是需要市场适当调整一下,较差市场环境会刺激我们4S店更加提升我们的服务,从而提高单店竞争力。

车市:您是如何2016年的车市前景呢?

李经理:对于我们全国范围来说,15年的车市相对往年较冷,但是16年还是会有较好发展,例如去年国家推行的1.6L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就是国家刺激车市的例子,而且各个车企今年都会陆续投放很多重磅车型,比如我们上汽大众会在今年将推出的全新中大型豪华轿车和全新途观。因此16年车市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车市:您是如何看待福州的车市呢?

李经理:福州车市前景还是不错的,除了福州本地,我们辐射还可以宁德,莆田等地区,虽然有一些上牌限制,但是从大环境来说16年还是比较热观的。

  车市:依您述的福州车市情况,您对我们的4S店在2016年有什么规划吗?方面透露吗?

  李经理:我们福州元泽的只有一个规划,就是继续在销量和满意度领跑上海大众福州区域,所以车     源和价格我们都是最有优势的。

车市:针对买车的网友,您能给我们推荐一款经济实惠的车?或者最近我们店是否新款车要推出?亦或者我们店最近有什么比较优惠的购车政策,以便我们直接传达给我们的网友。

李经理:对于我们的特价车当然是要反馈给客户朋友的,我们店现在推出的是途观,你也知道途观是我们SUV的标杆,所以我们推出两驱价格买四驱的活动,我们带智能全时四驱,带全景天窗的1.8T途观现价只要不到22万,我个人认为这是途观全系里最有性价比的,在整个福州这是我们的独家资源。

车市:感谢李经理接受我们的专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