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

2016-04-07 14:44: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应舟   

凤凰汽车 南宁图解:东风日产在紧凑级三厢车市场同时拥有轩逸和新蓝鸟两款车型,但两者的定位是有差异的,轩逸是为家庭用户准备的,强调舒适、实用,而新蓝鸟则面对崇尚自我的年轻人,个性十足、特立独行。此次新轩逸中期改款,外观更为年轻耐看,更大的改变是在内饰上,相比老款轩逸能带来更舒适的驾驶感受。目前该车已经抵达广汇广西弘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凤凰汽车南宁站对此款车进行了实拍。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店咨询赏车。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1

从外观上看,新轩逸拥有一张更为精致的前脸。V型格栅与黑色中网都让前脸更加立体清晰,黑色中网更是让日产的标识更为明显。家族式V-motion前脸设计,加上巨大的V型镀络前格栅边条,还有三角形的前大灯,都让新轩逸前脸更加年轻动感。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2

倒三角回旋镖式前大灯更让人想起美女的柳叶吊梢眉,更美观。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也更加的出色了。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3

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无变化。在高配车型上新增了一副轮毂样式。车身尺寸基本无变化,4631×1760×1503,轴距为2700mm。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4

新款轩逸高配车型的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但是在低配车型上转向灯的位置却并没有变化。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5

相比前脸车尾的变化就非常小了,几乎和老款完全相同,后杠上的反光板设计的更大,作用是与车头相呼应,而真正算是变化的是尾灯,采用光带型LED警示灯源,相比现款轩逸的大颗粒LED灯粒包围的设计,视觉效果更明显,造型和细节也更考究。尾部排气口设计得更大,相对现款的眯眯眼,倒是更加醒目提神了。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6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7

新轩逸轮胎的选择为普利斯通泰然者,规格205/50 R17。17英寸轮毂为1.8L车型独有,由亮面熏黑两种颜色交替组成,更为动感。而销售主力的1.6L车型,全部配备195/60 R16规格轮胎,对普通用户而言,这是更合适的选择,这也跟现款轩逸的配置相同,对舒适、油耗、安全都有顾及到。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8

内饰方面,全黑的颜色加上银色镀络带提亮,对于整个内饰的年轻化都有所提升,也更容易彰显质感。整个中控台显得非常豪华时尚,简约大气。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9

布局上与现款轩逸保持一致,变化最大的莫过于方向盘。新的方向盘造型与日产Z系列车型非常相似,三幅式真皮方向盘,造型动感,尺寸小巧,握感舒适。左侧为多媒体控制系统,右侧为蓝牙电话及语音控制系统。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10

对于这一款该款车型,更大的亮点在于其配置的升华。此车搭配7英寸彩色多媒体系统,画面很细腻,反应速度也不错。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苹果与安卓双系统应用,iPhone手机支持数据线连接,而安卓手机下载应用程序后可以无线连接。不仅看起来相当豪华大气,对于乘用人员来说也无疑更加的方便了。系统与手机连接后,即可达到中控屏幕与手机屏幕镜像效果,拨打电话或者使用手机地图非常方便,流畅度也不错。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11

新款车型中增加了大量安全配置,比如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基本同级车中主流的安全配置轩逸做到了只多不少。

车身尺寸并无变化,内部空间与现款车型一致。宽大且柔软的皮革座椅,填充物非常厚实,舒适性非常棒。但却仅仅支持手动调节,比现款减配了。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12

后排座椅中间设置了头枕,地板也采用平整化设计,充分考虑到了后排中间座椅的舒适性。打开后排中间座椅,不仅设置了两个杯架,更妙的是它与后备箱直接连接,想要从后备箱里拿东西,不必下车,直接伸手进去就行了。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13

新轩逸车内储物方面完备,只是每个储物格容积较小,但已经足够日常所使用了。510L的后备箱容积,对于一款紧凑级车型来说实属难得,但由于后排座椅不能放倒,无法对后备箱容积进行扩展。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14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15

新轩逸总共提供两款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4Nm。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16

新轩逸搭载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1.6L最高配置版本还搭载了ISS启停系统,为轩逸带来更加优秀的油耗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相比现款轩逸最低油耗为6.2L,新款轩逸油耗降低了9.7%。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17

新款轩逸的悬架部分经过重新调校,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为扭力梁式独立悬挂。减震器阻尼大约增加10%,隔音的控制也非常到位,基本上听不到发动机的噪音。不过驾驶起来依旧是那种纯粹的舒适风格,对于路面上的一般颠簸处理的很彻底,而在经过较大颠簸时,车身弹跳被抑制的也很出色,较现款轩逸多了几分稳重感。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18

总结:新轩逸作为改款车型,外观上更显年轻,内饰上也更有升级,更加舒适和年轻化,也更加适合年轻小夫妻的日用需求。1.6L排量的销售主力车型配置,不仅可以享受国家政策,更是非常省油。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小改怡情 内在升级 日产新轩逸南宁实拍-图19

分享到: